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我美好的十月一份 ♥


上个月 .. 过得还算不错的说 ! 哈哈
其实 [《有爱到..》庆功宴篇] 我部落格我写到一半 :O
改天先吧 , 现在比较想分享这个



1106 上山看了《有爱到 ..》之后 ,
《2010年娱协奖》就没得去料 :(
接近 1127 的时候 我几乎是每天去留言抱怨的
我觉得他们应该是顶不顺了! 哈哈哈哈
最后 ... 他们只好无奈的回复我了 XD




够力 man . 这句话一出 我自我陶醉到现在 @@
不过以标点符号那些来看. 很大很大可能是小东来的.
没关系. 那也只是我的猜测而已!  (不肯面对事实 =P)

重点是 .. 这一次他们是第一次 直接的说 : 你的支持 我们知道的
叫我看电视直播就算了. 还加一句 ok ? :)
试问谁会回答他们不 ok 呢 ? 百分之百 OK 啦当然` ok 到不能再ok 了 :P

我看这个回复的时候 我几乎是高兴到快疯了 D: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形容. 我也解释不出那种感觉
反正整个就是 有爱到 ~~~ 噢 !
他们说他们知道我的支持列.  哇 `` 想象不到咯真的 :D




同一天 .. 他们也回复了这个 ;)


他们 ... 他们 ... 真的让人 tak boleh tahan 的爱上他们. !!
不止他们觉得幸福 , 连我也幸福到飘飘然啦.
我从来就不曾后悔过我支持了他们 ,
无可否认 之前当然会很疑惑 支持到那么疯狂 为的是什么 ?
现在的我 ... 只知道我要无怨无悔的付出 .
就算他们不知道我的存在也好 我依然可以选择默默支持 ^^




《2010娱协奖》过几天 ..
他们更新说 12月1日开始 全马的 RedBox 和 " GreenNox"
就会开始售卖他们的全新单曲《躲猫猫》了 ♥


办个小时后 我才过去给阿哲留言.
我就说到 : 1201 全马的 RedBox 和刚刚改名的 " GreenNox " 一定会爆满的


其实我是故意去炸他们的 lalala x)
不过除了之前阿哲的 Senanawang 之外 ,
他们就不曾对我抓到他们的错误点给予回应了.


P/S : 我发觉我常常在点出他们的错误 ,
他们应该很 bek chek 我了的说  ><

像是上次 Tooby Joody . 写成 Toody Jooby 那次
他们只是静悄悄的改掉而已咯



这次 .... 真的让我很惊喜 ;)



还跟我 : 写错字了 XD 
walaoA 我当下几乎是要陷入疯狂的了 哈哈 ^^"

notifications 突然出现 "TJ 东于哲 comment on their wall post" 的时候
我以为他们回复别人
因为在这之前 我赞了很多人的留言 ;
也有在其他人的留言捣乱 呵呵  =P

这一次 比较特别的是 ..
他只回复我和 Lisa Wong 而已.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 .. 是阿哲噢~ 不知道对与否呢 @@

 .
我觉得是因为得到娱协新人奖的关系.
所以令到他们那么那么的 hyper !  哈哈哈哈 
当然我很开心他们终于把粉丝当朋友了 .
尤其是阿哲 , 他现在什么都会更新和我们说了  :D




一天一天 越来越无可救药 ~
一生一世 爱他到无可救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