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1227 圣诞派对 ♥

4 点多 到 Sunway Giza .
我傻眼的咯. 我本来以为是 shopping mall 来的 ><
勉强的走来走去 ( 为了消耗时间 )

期间我有跑去 Fullhouse 逛.
看到 funfun 的“钟三万”在3楼抬东西. Suki 也在忙进忙出.
我就奇怪怎么他们还要自己来的噢 ..
然后 6 点半 就回到去 Fullhouse. 看到 Suki 在门口.
她竟然接待我们咯. 一直说我们很早到 @@

我对她有改观咯. 慢慢开始可以接受她了.
而且她真的很漂亮. 我看到她时 是没有化妆的咯 ^^"

上到去 , 一个人影都没有.
所以自行霸了最靠近舞台的位置. 哈哈
真的是靠近到一伸手就可以碰到台上的人的列.
拍照 ; 录 video. 都不必 Zoom  :D

先后看到 Ryan 涂富祖 , alvin chong 和其他参与有爱到的演员.
Ryan 和爸妈来. 他果然还是个乖宝宝 ! 哈哈
不过他的白皮肤 配上黑西装. 很像 edward cullen x)
* 我也有看到 XiiaoX . 她来支持 suki  :)

然后不久后记者全来了. 一直虎视眈眈着我的位置. 哈哈哈
没办法 谁叫我比较早到 :P
到最后 我们的桌子两旁 都是记者 [被包围 pulak =="]


7.38 pm. 突然看到好人从门口走进来.
amanda + jowee 都很激动的叫他.
几乎全场的人都往我这里望 ><" 当然好人也有给我们反应 ^^

好人就走去和其他艺人坐在一起聊天了.
在等食物的时候 , 我们就和 miau miau 林静苗 瞎聊 .
时不时我们几个还会发花痴的望去好人和 Ryan 那边. 哈哈哈
连拿食物时也不例外 , 本来我们还说要等好人出来拿的时候 我们才来.
最后我们还是很矜持的 没有那样做 XD
期间 ... 我算是有和好人对到眼吧 :$


然后我们吃没有两下. 好人起身去拿食物了.
我们还在那边猜说 : 好人会拿炒饭还是意大利面之类的. 哈哈哈
好人拿好食物之后 竟然朝我们桌子这里走来.
开心到我们几个!! 尤其 jowee ! 好人坐她隔壁. dodo 就在好人对面
我 们全部停下手. 专心的看着好人 和他聊天.
只有我姐最不合群 一直猛的埋头苦吃.
*好人有发现到她. 哈哈. 只有她没有理好人 @@

一开始, 好人问我们 : 他弄爆炸头如何 ?
我叫他弄一天就好. amanda和Jowee很激动的极力反对 !
dodo 说她喜欢好人《舞功》专辑封面的造型.
好人过后也问 dodo 的名怎样读之类的

然后我才突然想起我的礼物.
就直接塞给好人了. 呵呵 我一直重复说 : 送你的 送你的 @@
我们都有送礼物给好人 . 都是卡片 , 帽子 还有dodo的手帕 !!


给好人的礼物


好人先带上 amanda 的帽子, 然后我就和好人说我也是送帽子.
他就问我 : 你要我现在拆开来看吗? 我点头.

他看到我的 , 就拿下 amanda 的帽子说 : 怎样好像一样的阿 ?
[ 哈哈 是有点像. 不过 pattern 不一样啦好人 !!! XD ]
过后他把我的帽子叠在最顶部. 所以当时他的头有三顶帽子. 不知道会重吗. 哈哈哈
我们还死命拍他. (新造型嘛!! 哈哈) 他自己也玩自拍列.
开心死我. 没想过他会当场带噢.  ^^v
然后我说我有写卡片噢. 他跑去我的袋子拿.
我快快叫他回家才看! 全部在笑我咯 @@
好人就 okok . 笑笑的把卡片放回去. 哈哈
 

过不久 他就说他要回去坐了, 还叫我们继续吃东西 x)
好人回去之后 我们再次和 miau miau 闹了起来. 哈哈
我问他等下有游戏吗. 他问我们是谁的粉丝.
我们说好人. 她就说 : 噢 ! 等下我会点名好人的粉丝不必上来!


SKip __ 一大段开场和孤儿们的表演. 和小孩游戏等等.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 ... Alvin Chong 坐在我们桌. XD


miau 很坏咯. T^T 不过最后好在我们厉害做人.
我们很大声的喊说我们是 miau miau 的粉丝. 所以我们5个都上台去了 XD
知道游戏是踩绑在艺人脚上的气球时候 有点晴天霹雳 ==
amanda ; jowee ; dodo 一组. 他们可以和好人;顺源他们玩 ..
我就和我姐和一位朋友一组. 我们和 Suki 和 miau miau 玩. (gek sim :[ )
然后我们组第一名 !! 好人组最后一名. 哎哟维亚 :O


接着就圣诞老人送礼物等等的那些环节.
过程中 .. 好人有经过我们. 还介绍我们一罐饮料. 好人说很好喝.
等到我们要去找来喝的时候. hohoho . 没有了 T______T
而且还有一段是一个叫 XiiaoYun 的粉丝, 他很幸运.
amanda 也不错. 好人碰他的手机. 高兴到她啊 x)


过后是根据自己的号码 拿礼物的时间 ~
可惜我的礼物不是艺人所准备的咯. aiks. 我要好人的 T^T
说到这个就很好笑 .
36号的 Suki 拿到 Emily 准备的. 她不要别人 他要好人worr..
然后好人很醒目的去把36号撕下来黏去他准备的礼物上,
最后礼物是给了 Suki. 感觉他们好暧昧噢. 哈哈哈
miau miau 有说不要帮他们制造绯闻 因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还叫好人和Suki 有多远站多远 ( yerr.. 不要酱 @@)

P/S : 这 part 我有 video 伪证. 要看 video 的话, 去我的 FB  :P


再次 Skip 掉一些忘记料又不重要的细节 ...


最后派对终于来到尾声了.
我们跑去喝好人合照. 单人的也有 好人卡大合照也有
我们和好人聊了一下子. 然后好人和我们 hi-5 !
*他也有问 1231 谁会来之类的 我一直强调我会去咯. 哈哈!


好人说他等下要下去和一个人拿他订的麦克风. 他说 创作用的 ^^
我就打电话叫老爸来载我了, 这个时候好人也刚好去接电话. weee ~
和好人 bye 了N次之后, 我就下楼去了.
哪里知道 好人也刚好去拿了背包. 然后走在我后面下楼.
下楼的时候 看到他也要回了. 我竟然还去跟他 harlo. (尴尬死 )


然后我说我要当他助理 帮他拿东西之类 @@ (够力的我)
出到去门口 我看到一个人拿着盒子等着好人.
我就不想打扰的走出去了. 我就走很慢 一直回头看好人在干嘛
我看到他打开盒子 检查了一下他的麦克风.
不久后 好人也走了出来. 很巧的我和他走同一个方向.
可能好人看到我走很慢. ( 他走很快咯 , 脚长的关系! 哈哈)
所以在我们差不多走成一条横线的时候. 好人说 : 一起走吧.
哇 ... 发梦都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我就把握机会的和好人多说几句话.
*我姐在一旁静静 (我也没有要理他的意思 =P)


我 ... 还跑去问好人 你哥哥没有来的 ?
好人说 他最近在卖车. 很忙之类的.
我就说 : 哇 .. 送我一辆 (好人吓到吧可能 @@)
他就回答我 : 改天要买车的时候可以找他.
我说 : 等我有钱先. 哈哈哈 ; 好人还说 : 好啊 !
差不多到路的尽头的时候. 他可能发觉到我姐被忽略去.
好人就问我们说 谁载我们来 ; 我们住哪里.
他听到我们是一样的地方的时候.
他就问我说 : 她是你邻居吗 ?
我说是我姐. 哈哈, 好人反应蛮大的. 也问我 我姐是第一次跟我来这种活动吗?


然后就到了路口. 我问好人自己开车来吗? 也问他的车在哪里 @@
好人还真的很好人的指方向给我看. 哈哈
他就走去他车的方向了. 走了一小段路 他转头回来笑着挥手
[ 这个回蒙一笑 有煞到我咯真的 !! ]

最后真的又是 bye 了 N次咯.
等着我老爸来的当下. 就看住好人退车. 哈哈
他的车经过我和我姐的面前的时候 我还不忘记要挥手! 哈哈
好人也很配合的在车里面挥手 ...
[ 哇 .. 那个开车的帅气样子我还记得 ]
而且我还看到他把我们的礼物放在前座呢 !!!
他的车开过我面前之后 我还记车牌 x))

最后 .. 照片分享 >>

谢谢好人 ; 也谢谢好人卡们啦. 3位都是第一次碰面的 ;)

alvin 钟健桦 ♥
最后饮胜的时候 他还亲自拿饮料给我 :D

Ernest 张顺源 ♥
前一晚有留言给他 他还是一样Friendly :)

Suki  刘纾妤 ♥
我慢慢也开始喜欢她了 ^^

Jym 庄靖毅
我走过和他要求合照. 
可能他听不清楚. 他后之后觉的反应很好笑 XD

adrian 陈凯旋
我一站过去他旁边就摆好 pose 了.
他看我没反应 还转头过来看我的脸. 笑死 XD


P/S : 其余的照片 在我的 Facebook 噢 ^^



总结 : 1227 永生难忘的日子.
我想以后当我回到 Sunway Giza 那一段路 ..
这段美好回忆一定会再重现在我脑海中...
我永远不会忘记 他走在我身边那个亲切的模样.
虽然我和他说话要抬高头 ( 183cm 不是普通的高 XD)
不过今年这个圣诞 因为有他的陪伴而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