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 童眼 3D >






童眼 .. 顾名思义 就是 孩童的眼睛 x))
之前 其实有点搞不清楚状况 . 哈哈
 到电影院去看了这部电影之后 才明白
故事究竟想要表达的是什么 ..


这次是我第一次到电影院去看鬼片 ,
而且我选择挑战 3D
其实心里有点怕怕 . 不过最终还是克服了 ^^


买票的时候 那个人没有要给我选位置的意思哦
他直接 mark了倒数第二排的位置给我
有点后面的说 但我也没说什么 直接付账走人


唱K 唱到2点 电影也是2点播
所以时间有点赶 但我们没迟到
匆匆忙忙的进到去 我完全是傻眼的 :O
一眼望过去 整个电影院不到 20个人吧
大家的座位也是在后面几排的 ..

既然没有人 我们就跑去坐 couple seat .
我们就这样 从最后面的位置 自行换到前面几排去
果然看 3D 电影 , 要坐前面一点才逼真 才好看
决定坐哪里之后 我们才开始专心的看

老实说 , 我觉得那间电影院怪怪的
我也不时会听到一些杂音 但我不以为意 继续看
可能因为那副 3D 眼镜的关系 我转过头 还看到白光 :S
不过我没说什么 打算等下才出去说

说回电影好了 =)
这部电影 Sound effect 也是蛮够力一下的
但不会说很恐怖 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
只是在子弹 ; 那个人挥刀的时候 ; 怪物冲过来 有 3D 的感觉
其他的就还好 . ( 没有杨丞琳在我前面的 FU ) T.T

或许是因为 PG13 的关系 并没有想象中恐怖噢
女鬼的样子 也没有很geli   真的是看习惯就好 :D
不过阿 .. 看了这部电影 .. 我保证 !
你一定会直呼 : 杨丞琳也太太太勇敢了吧 ?
真的会打从心底的佩服她的勇气 !!
但 我知道他本人和电影里的 rainie 是有出入的 XD


我和朋友 是整个电影院里面 最吵的
我们一直说话 一直研究接下来的剧情
鬼什么时候大概要出来了 `` 等等等 x))
年轻人嘛 ~ 难免会那样子的咯 .. 哈哈哈


重点来了噢 .. 平时电影接近尾声的时候
都会有工作人员过来开门的
这次没有 .. 我们反而要从进口出回去 .
应该是我们疑神疑鬼 + 想太多 .
因为我们大家都有共同的感觉 => 觉得里面不干净 o.O"


话又说回来 .. 我觉得 之所以会没有人看啊
是因为昨天星期四 工作的在工作 上课的在上课
还有因为是 3D 的关系 大家都不敢看
也或者是因为第一天上映 而且是第一场噢
[ 以上都是本轮的猜测以及推断而已 ^^ ]


照结局来看 .. 应该还有续集噢
因为实在结束到太不应该了的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