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15

一个特别的人 ♥

一个看似很熟悉却又很遥远的存在
不知不觉有他的两千多天就过去了

每次每次 只要他在站在眼前 我都觉得好近
近得好像都快要失焦 所以我才会混淆吗?

这些年 不断在经历 "开心被记得 伤心被忽略" 的矛盾
事实上 我只是没有办法信誓旦旦地说 "他 记 得 我 !"
他是什么人 ? 一个会受到万众宠爱 天天遇见很多新面孔的人
而我拥有和所有人一样的身份 永远只能在人群中看着他守着他 

如果要很笃定地说 我是被记着的
那我所得到的这些小幸运 估计真的是上辈子或上上辈子累积而来的吧
每当我觉得运气都要被消耗殆尽的时候 他总会冷不防又给我了些什么
从来没想过 那些带着傻劲做的事 会在无形中产生一些意想不到的变化

第一次追星 第一次想为了一个人拼命 · 牺牲
连自己都说不清楚为什么是他 别人就不行吗
然而 也存在着 "为什么会记得我" "什么时候记得我的" 
这一句句可能永远都不会有解答的疑问句 ...

每次每次 只要看到电视 我才明白 他,其实好远 
那个会喊我三八慧 那个会回复我留言 那个传说中记得我的人
他 ... 活在电视荧幕里 活在摄影镜头下 并不属于我的生活中
他的工作让我认识他 理所当然只能在他工作的时候见到他

曾经也想过 哪天他厌倦了 不干了 可能就从此消失了
所以我很自私 我希望他一直呆在我看得见的地方
布满星星的夜空 能容忍偶尔掩盖光亮的乌云 只要星星它不离开

依赖 其实很可怕 ; 习惯 会让人盲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