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茼蒿 ♥ ㅠㅠ

最近重播 [王子变青蛙] 了 TAT
我记得这是我六年级时候我很爱看的偶像剧 ..
现在过了四年可以重看回去的感觉真好 !! ♥

样子很纯朴 

茼蒿是失去记忆后的单均昊 ..
他说的话很有影响力有木有  ㅠㅠ
虽然没有了之前的记忆 他的人生就等于重新开始 ..
但是在观美渔村的那段时间 茼蒿很快乐有木有  ㅠㅠ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的 ( 我也想要 )

其实很奇怪 看着这样的茼蒿 ..
我竟然把他联想成我自己心目中的那个人了
虽然只是肤色很像 但是他笑的时候我会产生错觉 -_-
某些动作 某些表情 我会觉得茼蒿像 TA ..

当然这部剧貌似很多画面都还留在我的脑海里
一集一集这样看下来 我对有些剧情还是有印象的..
或许这就是一部偶像剧成功的地方咩 :)
就连台词都写得很深入民心有木有 ㅠㅠ
字字句句我都把它刻在脑袋里了 不想忘记啊 ` 哎古

就连我昨天考华语作文我都引用了茼蒿对天瑜说的话 :D
作文题目是 > 那双温暖的手 
我在决定写这个题目的时候脑袋就有好多茼蒿的话 
最后还写到我差点来不及结尾 !! ( 虚惊一场 ) 

现在电视才重播到第6集 我就这么无法自拔了 XD
还记得我四年前因为这部剧喜欢明道 ; 喜欢 183club ((噗
但是现在听回全部原声带里面的歌曲还是很怀念 ^^
尤其 [真爱]  跟 [闭上眼默念三遍]  
就连配乐都可以一直在我脑海里回荡 ...
你说我到底有多爱 [王子变青蛙]  ㅠㅠ

最后送上一些我觉得灰常让我揪心的台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茼蒿我爱你 TAT

----------------------------------------------------------------------------------

经典语录  ::

1) 以前有一只青蛙,遇到乾旱,它就想说要挖井找水喝,结果就挖著挖著,挖到一个大石头,它想说应该不可能了,它就放弃,最后渴死了,可是其实它只要把那颗大石头搬开,水就会出来了。所以紧要关头不放弃的话‧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我考试有写介个 ㅠㅠ)

2) 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你,照顾我的也是你,那种感觉就好像溺水的时候,抓到一根木头一样。

3) 他钢琴弹的很棒,他会赞美我有一双勤奋的手,在我落水的时候他会奋不顾身的跑来救我,在我们被迫搬家的时候,他会想出最棒的方法来拯救我。(茼蒿听到这个很甜蜜的笑了ㅠㅠ )

4) 认真说起来,她不是很漂亮,不过却老是以为自己很有魅力,见钱眼开,很爱贪小便宜,我以前比较自私自大一点,也不懂得体谅别人,是她让我领悟到,真正爱一个人的感觉,改变我对很多事情的观感。当我困惑的时候,她会教我倾听自己心的声音;我疲劳的时候她会让我依靠;当我还是一个王子的时候,她爱我;不过当我困顿的时候,她更对我不离不弃,她还说在单均昊的心里面,住著一个「比王子还要王子、比天使还要天使」的茼蒿。




4) 我一直在想,像你这样的人,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变一个人心跳的声音,我从小不喜欢被影响,所以很讨厌会影响我的人,我讨厌你影响我的心跳,进入我的视线里,妨碍我的思想,你来告诉我,要怎样才能让你不要再左右我的人生,要怎样才能让我的脑袋不要再一直想你!

5)主持人,我是刚刚失恋的地瓜叶,我要跟你讲,因为我的男朋友茼蒿,他已经不记得我是谁了,我想在他心中,我连一只老鼠,一颗大米都比不上!他曾经告诉我,不要爱上他,会浪费感情,可是,每一次我有难的时候,他都好像童话理的王子一样,出现在我面前拯救我,这样的人要不爱他,都很难吧!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可是他却教会了我很多事情,是他告诉我:紧要关头不放弃,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他让我知道了,再平凡的人,都有可能是耀眼的六等星,我刚才知道他出了一场意外,失去了记忆 .....

揪心的十秒钟 TAT

6) 回到过去变成另外一个人,他就这样活生生站在我眼前,一样的轮廓、一样的声音、一样的心跳、一样的体温,好像他从来都没有消失过一样,可是没有了那些共同的回忆,我在他的眼里,不过是一个陌生人,在茼蒿的记忆里面,我永远都会是看不见、感觉不见的空气吧!

7) 到底怎麽做你才愿意重新给我机会呢,你不能就这样放弃我的,我的人生到现在才第一次懂得什麼叫做爱情,什麼叫做痛苦,什麼叫做为了你,我可以什麼都不管,是你唤起了我对你的爱情记忆,你怎麽可以在我重新爱上你的时候,就不管我呢 !

迷人的模样 XD

8) 单均昊不是神,他也是人,是一个平凡的人,他的心也希望能够感受真爱,留住真爱,他也会战战兢兢的站在一个喜欢的女孩子面前,希望她能够爱他。茼莴就在单均昊的心里,你怎麼能把茼莴叫醒又不理他呢 ?!

9) 天瑜在骗外人的时候,会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但是面对她所在乎的人,技术就差了一点,我知道她什麼时候是真,什麼时候是假,所以我相信她!

10) 几分钟前他就在我身旁,现在他就离我才几步远,这段短短的距离,却好像怎麼走都走不到 ... (老娘的心声 ㅠㅠ )

11) 真爱是不能被放弃的。能被放弃的就不叫真爱。这个真爱不管你丢了一百次它还是会回到我身边。

12) 有的时候无心的反应,才是真心的选择 

我不知道该怎么帮你  我只能用最笨的方法 - 守护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