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Life ...♥



哦 粗涩的生命枯萎之时 你靠近我

对冻结的那颗心 伸手触到的瞬间 我的生命开始了
在你精疲力尽之时 一定要让我在你身旁

让我给你只有收获没有付出的爱 在生命结束之前
向世界下跪而泪流之时 在暴风中停下脚步之时 只要你站在我身边
这样的伤心、痛苦都是能忍受的
(只有你) 只有你 (在我身边的话) 在我身边的话 in my life


在黑暗的森林中迷路之时 年幼的我的灵魂哭泣之时
请像光一样 如奇迹般 指引着我吧 在生命结束之前

向世界下跪而泪流之时 在暴风中停下脚步之时 只要你站在我身边
怎样的悲伤、泪水都是能忍住的

(All want is you) All I want is you
(Only one is you) Only one is you in my life

我不会哭泣 我再也不会哭泣 什么也绝对阻止不了我

那么 仅有一人 你创造并完成了我 哦 让我这样呼吸着 You...

--------------------------------------------------------------------------

这首歌 .. 我一听就感动了 ..
尤其我的本命 ___ 金钟铉 的声音最为醒目 :D


随后 .. 我家多多婆给我介绍了 live 版本 ..
好吧 `` 我深深的被打动了. 很感动 TT
狂听了一整夜的 [Life] .. 狂看回 Hello Baby ..
我想我已经重重的给他陷下去了 :))

一直以来 我都会听他们的歌 ..
但却未曾尝试过去了解真正的他们 真实的闪闪 `
我承认我对于他们了解不太深.
最后抽空连续看了7集的 Hello Baby ..
我整个就是无法自拔了 ~~~ 眼睛离不开铉哥 :P

泰民 --- 整个就是长不大的孩子. 哈哈哈
珉豪 --- 整个超有父爱的 XD
Key --- 我家铉哥的老婆 ~ 哈哈 (真的很匹配)
Onew --- 我一直觉得他不起眼. 现在我改观了 ^^v

自从 Lucifer 出来以后, 我看中了我家的铉 XD
之前都是5个都爱的. 结果现在偏心了起来. 阿哈哈
手机满满的 JongHyun .. 不管是照片还是影片


----------------------------------------------------------


如今 525 .. 闪闪 出道三周年了 !!
虽然我不是一路陪着他们的 SHINee World .
但是对于这一天的到来 我还是很兴奋 :DD


我也跟着 S.W. 换上了这个 LOGO
湖水蓝代表着 SHINee World !!



我即将要加入他们的后援会..
和东哲的一样 .. RM 35 !!
重点是 ... 会服上有我最爱的蓝色 !!

-----------------------------------------------------------------------

最后想说的是 .. 闪闪赶快来吧 !!
一个坚定的心在这里等着你们过来 ~~

钟铉 , 有一天我一定会亲眼见到你的 !!
我想见到你灿烂的笑容 TT
最最最有杀伤力 最最最天真无邪的笑容 !!
我不希望再看到你闷闷不乐了 :((



SHINee , 三周年快乐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