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突然发现..

突然发现..
我是时候休息了..每天只睡三,四小时的生活持续了两个月多~这几天都超累的说..连走路都没力..哈!竟然累到连和阿哲握手都可以恍神..[后悔 ><] 所以啊~又忘了和阿哲握手的感觉..[该死!] 我死撑罢了..不然早就到下来了..[肯定压扁很多人..hoho~]..最近,我都尽量不要让自己太累,也不在父母面前显示出我的疲累..不然他们肯定不让我碰电脑..到时要怎样留言给东于哲咧?虽然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看到..但还是每天都会到他们的脸书报道 ;D
突然发现..
我应该开始semangat读书了..因为之前被吓到[朋友说我跌到最后一班]..我才发现我有这么不想进差班..@@..最后当然是朋友摆了个大乌龙..[OS:我怎么会进最后一班,我酱聪明..<<不要脸是酱的..别介意啊~] 其实我们form2有3个嘉慧..[我的名竟然是菜市场名 ==] 进最后一班的是另一个嘉慧..[xia sui ==] 明年PMR了..[紧张紧张 ><] 我应该是时候加油了..(我想)..要是有东于哲的鼓励我肯定读到siao..可是没有可能啦~^^另一方面,我也想证明我不是只会看东于哲!我也会读书滴x)
突然发现..
我老爸对我好好..之前都不觉得..呵呵~
我最近都在存钱(我想买和东于哲一样的手表)..就有一次和老爸闲聊的时候..无意间透露出我在存钱这件事..[真的是不小心的..不要以为我趁机要敲诈我老爸 xP]..他就一脸震惊地看着我..[我平时有多少用多少..从来没有存钱的习惯..HOHO] 他就问我到底要买什么?我就一直说没什么来带过~[怕他骂我要买这么不便宜的手表^^] 可是他还是不死心..一天之内就问了三次..@@..我就在他问第三次的时候告诉了他.. 他竟然说:我买给你啦~[walauA!] 这次换我一脸震惊的望回他..哇咔咔~他很少说要买东西给我..不能怪我有这种反应 :P
手表他在圣诞节当天给我..[第一次效率这么高..哇咔咔~] 可是horr..那个手表太大了..根本就不能带..saiz不对..TT..本来打算27号要穿去看东于哲的..[因为第一次穿就是去见东于哲,那个手表就会变得更有意义^^] 可惜啊可惜..唉~最衰的是我老爸还炸我:酱27号你就不用穿咯..ishhhhh~[26号他不得空..不能拿去换 ><]
最够力的还是27号那天..elaine小妹妹(11岁nia O.O) 就带了那个手表..那个时候我是整个beik cek到~~如果我当天也有带..我一定会拍一张她和我的手表在一起的照!我的是白色的(小东的)..她的是紫色的(阿哲的)..我们就可以形成东于哲了!T_T 伤心~
28号就拿去换了..可是那个人说没货了..什么限量版..卖完就没有了..真的是晴天霹雳啪啦~或许我表现得很失望..我老爸就说换比较新那款咯..其实两款是真的差不多一样的..所以我当然ON啦 x) 另一款比较贵呐其实..可是我老爸没有说什么..[感动感动 xP] 虽然很遗憾不能拥有和东于哲一样的手表..但是还是很开心啦~知足常乐!最近领悟到的一句话..哇咔咔~谢啦!我亲爱的老爸!muackxx!! 呵呵..
突然发现..
飞轮海好糟糕..他们曾经是我迷到很疯狂的偶像团体..还曾经因为被朋友耍而去不到他们的演唱会而kek sim == 但是啊~自从东于哲出现后..他们就靠近站了..哇咔咔~[其实连站的位置都没有..在我心目中啦~] 本来不觉得飞轮海有酱差的..可是啊!昨天无意间看到他们在跨年活动上表演..竟然给我全程对嘴!失望都变绝望了..huh..==..东于哲的小东和阿哲至少能常能跳..而且从不对嘴~说帅气东于哲也不会输给飞轮海..而且东于哲比他们年轻..还多了一份阳光,活泼和纯真!讲话又幽默..哈哈~反而飞轮海有时让我觉得很虚伪咯..突然对他们反感了..O.o..好啦!我承认我都是见一个爱一个的..不过现在东于哲对我来说已经是无可取代的咯!所以,我在这里正式宣布!东于哲已经取代了飞轮海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了!woohoo~~~~
突然发现..
我并不怎么兴奋2010年的到来..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第一次见到东于哲是在2009年..或许是因为今年有PMR..或许是我又老了一岁..或许是他们说东于哲要去海外发展了..听说是台湾..其实我很替他们开心..因为他们可以冲出海外了![好快~他们才出道大概4个月而已..@@] 毕竟留在马来西亚一点前途都没有[老实说一句] 而且他们会变更红,变更加帅!HOHO~虽然见他们的机会会大大的减少..有点不舍得..[矛盾哦~~~><] 不过只想说,无论你们去到世界的那一个角落都好..我依然会支持你们的..加油!
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在2010年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