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有趣。疲累

今年跟一班乱七八糟的男生上华语班..==..整班只有三个女生耶![包括我] 真的是夸张到~~
那一堆男生都很顽皮..[当然我没有乖到哪里去..呵呵] 一直在老师面前飙脏话 ._. 老师就说要是他们再说脏话..就把他们的脸捏成青色..[瘀青] 一年多没见..老师都变幽默料..呵呵..另外有个重量级的男生坐在我前面..老师就说要是你们反应快[顶嘴很快]是用在读书上那该多好..我前面另外一个男生就直接很用力地甩头发..他甩到重量级的那个方向去..他还看着重量级..当他甩头发时..重量级竟然吓到跳起来..哇咔咔~他的反应超爆笑的..我当时真的笑翻了..[我整个失去控制 ;P ]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总之就很好笑~他圆圆的..眼睛小小..声音很好笑..加上他反应迟钝..OMG..笑死我料..
今年的华语班都不知道可以学到东西吗?整班的男生一直吵个不停..45分钟讨论5题..够力料..PMR我的华语一定要拿A的咧..其它科目我不强求可以拿到A..可是华语不行..它是我唯一的希望料..ToT..保佑我~~~

刚才有篮球training..><..相隔两个月了才又有回training..骨头都硬料啦~ishhh..
竟然没有人带球 [包括教练自己 -.-] 没办法之下..她一直叫我们跑跑跑..说什么练气哦~
之后还叫我们来回跑篮球场10分钟..我们也无可奈何..就照做..教练不是按电话..就是讲电话还有何朋友"抬杠"..[有两个男生来找她] 根本都好像没有在计时的!跑了几久才过了2分钟..哪里可能?!?!之后就打比赛..输了就跑篮球场..[又来?!?!]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队又输料..我们就跑比别人多咯..[bo bian a TT] 之前是玩半场的..之后变到去全场..[因为她和她朋友也要一起玩]..我们打球打到好像在打仗酱..有几ganas就有几ganas..呵呵..之后我老妈来料..我就跟教练说我要回了..她竟然和我掰掰~然后唱:goodbye my love~我的爱人~再见~ zha dou..平时酱凶..今天吃错药?还是有某些因素令到她心情大好~哇咔咔.. x) 总之今天是累到剩下手还可以用而已..因为打字也不需要用很大的力气..^^..当然在跑的当下我有一直想着东于哲!呵呵..[其实想阿哲罢了..哇咔咔~] 还有一直唱:我有艺术细胞..我的体育好..不容易感冒..............才熬的过这个苦命的时刻.. 还有打比赛时..我一直阿哲阿哲阿哲..哈哈~想分散燕雯的注意力..可惜没有成功..她太专注料..由始至终就pek cek 的地方还是大家在叫siao thong 时..一直叫到好像在叫小东~~害我分心料..ishhhh~


12.30a.m
written by::chia huii 嘉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