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laoya 金视奖 part 1






< 2010 年 9 月 25 日 >


我出席了一场号称 大马最盛大的一场颁奖典礼 .
对大马演员来说 .. 都很重要  . 呵呵
我干嘛去 .. ? 当然是因为东于哲 !!
不然打死我 . 我都不会出席这场 “颁奖典礼”
而且地点还在 putrajaya . 真是莫名其妙 ==


4 点半 . 我老爸载我出发 前往 putrajaya 去
Carmen 说他们大概 5点到 . 所以我很早就去了
差不多要当 PICC 的时候 , carmen 说 5点半他们才会到
我和老爸就先兜上去看看先 .
为什么我说上去 .. ? 因为  PICC 建在山坡上 ==
炸到的咯 . 在平地好好的不就好了 . 干嘛特地弄座山在那里 .
整个很奇怪 . 那里突然之间冒一座山出来 . ah duii .
[ 最后我们在 山坡下 等 carmen 他们来 . ]

准准 5点半 . 我看到他们的 van 车开过我车旁
我就打电话给 Carmen . 他没有接 .
 然后他们的 van 车 再次开过 .
搞笑的咯 . 他们来兜风的噢 ? 竟然绕多一个圈 :S
这次我老爸跟了上去 . 他们已经下车了 .
我只看到 .. 那里好多好多的马来人 . 好多好多的车 ==
我一度怀疑我来错地方 . 怎么马来人也来出席金视奖阿 ?

然后我下了车  . 去找 Carmen 他们 .
一进去 . 就看到了 小宝 , 琳 还有怡 ..
他们假装看不到我 . bek chek 的咯 .. @@
最后我们聊了起来 . 那么久没见 , 还好没有生疏掉 . 嘿嘿

过后 carmen 也回来了 . 我们跟着她上了好多好多的手扶梯 .
我们大概停在第三楼 . 我们就跑进去会场了 .
进到去 ~ 整个是 暗米磨 . 只有舞台有开灯罢了 . 幸亏我没有夜盲 .
我们就在那里猛拍 . ( 虽然没什么好拍 ) 哈哈哈
过后 . 工作人员跑来赶我们出去 . 印象中 : 他们态度不好

之后我们就到处走 . 还有拍照什么的
然后我们莫名其妙走到去庆功宴的地方  . 我们还在那里拍照
过后我们跑去搭电梯 . 要去找红地毯在那里 :)
据说 : 那个是明星搭的电梯噢 .. 哈哈 , 里面有点香
我们下到楼下 . 外面的门锁了 .. 炸 ```
尝试去别的楼层 . 全部的门都是要密码才能开的 :S
最后 我们被逼上回去刚才层 . 那里的警卫看傻了 . 哈哈

接着我们终于都下到楼下去了 . 在那里我们看到了红地毯
我只能说 .. 马来西亚缺少布料吗 .. ? 怎么那么一小块 ==
虽然还不错长 . 但宽度不够的说 .. 看起来好寒酸噢
最后还是算了 . 反正不是给我们走的 . 呵呵

然后我们终于去到了门口 . 星光大道的地方 .
那里早已有满满的 henley 迷了  . 他们聚集在左边的围栏那里
我们奇迹一帮 . 当然是去对面路呛声咯 . 哈哈哈
那个时候 才大概 6点而已噢 . 我们还要等 1个钟多
.
一路上 . 我和怡他们一直吵吵闹闹的
没有一刻是可以安静下来的说 . [ 我的本色 XD]
当然在星光大道那里也是一样 . 聊不停就对了 . 哈哈
一边聊 一边等时间 . 时间也会过得比较快一些咯 .
重点是 :: 我们的小宝小姐一直说这是金钟奖 
我觉得他太想去台湾了 . 哈哈哈哈哈

过后 其他人的粉丝也陆陆续续的来到了 :D
青色会服的 迟来了 . 站比较后面 . 就算是他们人比较多
还有其他演员的后援会阿 .. 等等等
但是粉丝人数 还是不够台湾金钟奖那些多咯 .
我们真的可以说是少得可怜 . 没办法啊 , 谁叫他们那么厉害选地点 ?

6 . 45 p.m.  第一个走星光大道的是 梁丽芳 .
他很美噢 .. 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D
她走过之后 . 就没有其他演员了 .. 炸
整条路 空荡荡 . 没有任何一辆载有明星的车出没
全部不知道死去哪里了 =v=
我们大家 .. 只是看到一个光头男 跑来跑去
他跑出来 . 然后对着对讲机说广东话 .
做咩某车 geh .. ? 他们列 .. ? 一大堆有的没有 :S
我们全部 好像傻的那样 . 空等待 .
整个星光大道的过程 .. 大概是 10 分钟 一辆车吧
全部艺人都是零零散散的走星光大道 ==
我不知道看现场直播的人 是怎样来看的 ..
而且我们站在那里 站到差不多要睡去了 .
东哲还是没有出来 . 幸好期间还有 章缜翔 他们可以看
说到他 , 就觉得很可爱 . 章缜翔在走过我们面前的时候
还 : 呵呵 了一声 . 可爱到某得顶 :DD
至于其他艺人 .. 就随便提一提咯 .
妆化到太夸张了 . 看得出粉底打得很厚噢 !
有些厉害到 颈项和脸的肤色是完全不一样的够力 .
有一些就不懂是 mat sui 来的 . 没有要睬他们的意思 . 哈哈
carmen 说 7.45 p.m 会轮到东哲走星光了 .
我们大家一直看手表 . 一直在那里倒数 . 一直看车里走出来的是谁
最后 8 点了 .. 人影都没有一个 . bek chek 死
等等等 . 张栋梁那些都走过了 . 他的粉丝都散人了
只剩我们这些在那里干瞪眼  ..
终于的终于 . 他们来了 !!! 那时候是 8. 15 p.m
之前 .. 我们就知道了他们是和 mayjune + kah jun 一起走的
当 琳和宝 看到 kah jun 在车里的时候
就一直猛喊 kah jun 的名字 . 我整个傻眼 .
他们两个 .. 似乎忘记了 . 东哲是和 kah jun 一起走的
过后看到 小东和阿哲 下车. 他们好像才清醒 @@

我们之前说好要比其他人的大声
所以在他们下车的那一刻 我是狂尖叫的 :O
期待了那么久 ; 等待了那么久
他们终于要走过我面前了 my god . 当下的我 陷入疯狂 . 哈哈
阿哲 比较靠近我们 . 小东比较远 .
而 mayjune + kah jun 早就走掉了 . 可能怕抢了东哲风头吧
我们个个都伸手 . 希望他们会握一下 .
但是 .. 他们只是看着我们笑笑
完全没有要理我们伸直了的那只手 .
阿哲走过我面前的时候 也是 skip 掉我的手
当他走到小宝前面的时候 他的手 不偏不倚的拍到小宝的手
看起来  . 真的很像在 Hi - 5  !! 坦白说 . 我当下是吃醋吃惨了拜托 .

复杂的情绪 夹杂着一些愤怒 ==
七早八早跑来霸好位置 . 为的就是想近距离的看他一次
可是我最后 等到的是什么 ..... ?!
他走过的时候 没有到 2 秒吧 . 不过 .. 算了吧 .

之后我们也迅速的散人了 . 但是 那个李圣杰的车到了
我们只好等他下车了之后 , 我们才可以过去对面
过程没有花很长的时间 , 感恩阿 :D

在里面 , 我看到东哲在金视奖的板前面拍照
[ 他们最后有 post 去 facebook 给没来的粉丝 ]
当时我想多看几眼 因为等下 .
我们看到的他们 应该只有小小的一个 :(
但是当时的情况不允许我再看下去  .
我们大家 .. 被逼要赶过去会场 . 我只好 转身就走 . 没有再回头 .





我写到累了 . 下 1 part 再继续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