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0101 ... 新一年美好的开始 ♥

2010 . 12 . 31

我第一次去金河的跨年倒数活动.
而且早上本来要去找好人 , 后来泡汤去 ==
我相信他会原谅我的 .. 呵呵 ^^"

当晚的跨年派对 东哲第四个出场吧 :)
我敢说奇迹一帮们都在喊歌 ( 不是唱歌 XD)
因为《大阳雨》和《躲猫猫》都不错大声 ,
[我们才几十个人而已耶. 其他路人不会帮忙的 :S]

我个人最爱的一部分是主持人问我们 最想听什么歌.
我们全部喊躲猫猫 ! 而且超整齐的 !
小东阿哲也吓到. 阿哲之后还问我们是不是有偷看彩排 :P
他们唱歌的时候 我们好疯狂. 不断的尖叫 :O
而且当晚阿哲心情好像不错噢. 都有注意我们大家.
飞吻 .. 我爱你们 那些话都出来了! 哈哈哈

不久后 .. 到好人出来表演了.
看到他的红棕色爆炸头. 小宝反应最大. 哈哈
由于我站跟奇迹一帮的关系. 所以好人不会注意到我的.
不过素辛他们却异常的热心 worrr ..
期间不断的喊 : 好人 , 嘉慧爱你 ! [而且很大声下 :S]
好人就突然好像看过来. 但我不确定他听到没有.
最后他也好像有注意我这里. ( 请原谅我的自恋 xD)
好人卡们还蛮冷静的噢. 所以我也不敢一直尖叫.

然后要倒数的时候 他们都出来了.
其实说真的 , 今年的跨年活动办到很差. ><
突然之间就倒数5秒了. 搞到我很莫名其妙.
然后歌手们拍照. 我就看烟花和看阿哲 ^^"
ah boon 过后还有拿相机出来拍他们. 最后也upload上FB啦 ... :)

-------------------------------------------

回到家 凌晨3点睡觉.
因为隔天还要去金河多一趟 [第一次连续两天去那里 @@]
-------------------------------------------

[ 2011 . 01 .01  。躲猫猫签唱会]


看到阿哲笑那么开 ; 就懂我也很开心啦


12点多到金河. 舞台前面已经有人咯.
丢下了我的背包. 跑去麦当当赶相簿 + 吃东西.
2点我们就停手了. 跑回去舞台. 人好多 :O

等待的期间 和 Lulu 他们玩起了金粉仗 !! 笑死~
Lulu 花心思制作的手牌最后给我们糟蹋到一个够力.
而且我一直弄她. 她脾气很好, 没有生气. 哈哈哈 x)
周围的奇迹 一直望着白目的我们玩到那么疯 !
大部分在笑. 我没有看到谁给了我们白眼 ! 哈哈

操控音响的人播躲猫猫. 叫我们唱.
我们很卖力的唱 , 楼上的也跑来围观了 ^^v

接近3点半的时候 阿Jym出来派海报.
他丢的第一卷给我准准的握住. 酷!! 哈哈
本来以为是《躲猫猫》的海报. 兴奋一下. 哪里知道是926 的.

过了一下子. 他们终于出来了 !!
小东一下子站到最前面来. 突然那么靠近 我有点吓倒.
[可能太久没有那么近距离的看他们了吧.]

阿哲一出来就把他的第一份海报亲手递给了素辛.
当下真的好羡慕啊 ~~~
然后他就一直在舞台的右手边. 所以我跟他有点距离.
不过还好 我跟他有对到眼. 而且很久一下 @@
[平时我很快就闪掉的了. 这次我想知道 他是看我 还是别人..]

然后唱到 : 孤单的时候 想你的时候. < 那段.
我们之前就 RE 好了. 他们唱完 : 现在的你还会不会想我 .. ?
我们全部就喊了 : 我们也想你们 !!
他们的反应只是笑笑而已 .. :)

唱完歌曲. 他们分享着我们已经知道了的内容 :)
大恩的角色 .. 大惠的角色 .. 躲在沟渠那些.
提到鬼鬼的时候. 阿哲说鬼鬼之后会来一起宣传《我》.
他也问我们要不要鬼鬼来. 全场是很大声的 : 要 !!!!
阿哲也似乎很满意我们的回应. 
阿Jym 就补充说 : 等她来. 再看你们之间适不适合咯 ~
阿哲还说会问过奇迹一帮先 (如果他交女朋友)
我是觉得没有必要咯. 他开心就好 :D
然后我看到薯条手拿着两袋东西. 站在舞台旁.
他们就有说 每次都是粉丝们送东西给他们.
而且小东也说到之前 2pm 送花给他. 他很开心.
所以也想让我们有机会体验一下他当时候的心情.
再加上当天是新一年的开始 所以我们有礼物收 ^^


其实很希望 给我的人 是阿哲 :')

他们一开始派 全场大混乱.
推的推 挤的挤. 连我在地上的背包也遭殃了.
小东派着的时候 那个金河之美观 就很大声的喊我们 !
吓到在他后面的小东. 我们全部也顿时往后退.
小东还说 : oh oh . 被骂了 ~
那个保安还继续摆脸色给我们看.
还要搞到小东跟他道歉 . ishhhhhhh
小东就跟那个人说 : 最后一支了. 对不起.
[好有礼貌.] 而我们全部就很生气 小东不应该道歉的 :[
另一边厢的阿哲. 就在半丢半给的 把棒棒糖派给粉丝.


突然的 ... 就轮到记者拍大合照了.
之后就直接进签名的部分.
我们全部傻掉. 还以为会有游戏的.
或许是 KL 粉丝太多 , 所以剪掉了游戏环节吧 :(
我们只好无奈的去排队拿签名.
我们几个也说好了 在自己名字前面加 38.
所以我就写了 38 ChiaHuii 附加一个哭脸 :'(


站在阿哲面前的我 ( 黑色星星背包 ) :$
宝怡在小东面前 :)

琳把相簿送给阿哲. 怡补充: 那是我们的回忆.
P/S : 想到我在相簿里面写的东西就好笑. 哈哈哈 x)

然后终于到我了. 我把手机放在桌子上.
薯条却突然叫阿哲把我的单曲拿给小东写名.
我是几百万个不愿意的咯. 还好醒目的阿哲写下了 TO:
他原本低着头 好像问我叫什么名.
过后他抬头. 薯条也把我的手机拿给阿哲看.
看了手机 阿哲就笑着说 Sampat huii .
不过他一直没有抬头. 他只是低着头. 微笑得很帅
我就愣着. 有点反应不过来.  D:
我姐就在我旁边说 : 他记得你噢.
不懂为何 他还是低着头 微笑着 慢慢的写下我的名...

阿哲的字 ...
我亲眼看着他 笑笑的写下去的.
他很用心在写噢. 美美

因为我有帮朋友买一张. 他签完我的.
继续签我朋友那张. 我就很猴急的说 : 我要握手~~
薯条就笑我. 然后和阿哲说 : 她要握手 ..
my god. 阿哲终于抬头 伸出手 笑到更加灿烂去 @@
一定是我愚蠢的反应造成的. 我怕死没得握. == ah duii.

然后 [必不得已] 的走去小东面前.
我也看到 阿哲把我的手机拿给小东. :DD
一下子太兴奋 差点让小东把我的名写到我朋友张单曲去了.
我回过神来的时候 小东真的就差点写下去了.
所以我突然反应很激动的说 : 那张不必写! 我朋友的! 我帮朋友买的!
ah boon 笑. 小东应该是很 bek chek ! 哈哈哈
我好像表现到太明显了的说. 伤害了小东的感情! 哈哈
他好心要帮我写名字. 我却当场拒绝了他!  XD
所以最后 他伸出手 说了一句 : 好啦 ` 谢谢你啦.
他的“好啦”听起来好不情愿+不耐烦. 笑死我咯 !!
我本来想用一样的语气回他说 : 好啦` 不客气啦.
不过最好还是吞回去了. 不要欺负他 ~  :P

签完之后 我,琳,燕雯,Lulu, Joo Yee 和Kubibi 跑去停车场.
等了半个小时 到一个小时多吧.
在停车场来来回回的寻找他们的保姆车.
那里烟很浓. 我们个个被熏到臭烟味去 x)
最后终于有收获料 ~ 看到年轻的司机在休息.
我们就在一旁等. 然后突然听到一阵阵的尖叫声.
用膝盖想都知道他们走过来了 xD
然后先看到阿哲 我和燕雯就很大声的喊 : 阿哲掰掰. [而且喊很多次]
本来他好像很累 面无表情的走下来.
看到我们几个傻婆. 他笑了起来! 好爱那个笑容
他们要上车之前 我就同情一下小东 (假好心的我 :P )
我喊了之后 小东果然不领情. 直接上车. 哈哈哈.
不要告诉我小东是个记仇的人 x)

琳说要他们在去 selayang 的途中看相簿.
我就很突然的喊 : 相簿要记得看噢 !!! 我不懂他们有没有听见.
然后车门关上了. 他们在车上跟我们掰掰.
车子开了一段路 停在付费站.
我们犹豫着要不要跑过去. 因为真的停很久.
大家没有意愿想追上去. 我只好在那边假装跑步.
slow motion 那种跑步. 动作也很大很夸张一下.
“跑”完之后 转过头跟琳他们讲话.
然后再转身向车子 很大力的挥手.  挥到左右摇摆 tim :$
终于的 车子往前开了. 他们走掉了.
好不舍得的说.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再见他们 TT

过后燕雯有和我说 车子停在付费站的时候.
他们有转头向我们挥手两次.
不过我们当时都在说话.
而我那个搞笑的动作 希望他们没有看到咯 @@


然后宝贝琳说他要过去 GreenBox 了.
好人做到底. 当然是直接陪她到门口阿.
果然好心有好报 ! 我看到这个 ....

新的人形立牌 !! 
本来想像上次一样跟立牌阿哲拍照的. 可是那边人很多.
我走过去拍这个的时候. 路人都看住我了 :S
所以最后只好放弃做那个白目的行为咯 ~



那一天 .. 虽然很艰辛的去到金河广场 ..
但至少这次  我没有白去噢.
他 ... 开始对我有印象了吗 .. ?  :)

谢谢他 ...
让我在 2011 年的第一天 有了美好的开始.
那一天 ... 是我第 14次见到他的日子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