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中四生涯的起步 :)

上了中四 ... 坦白说 , 很压力.
一直以来我都不看好自己有进理科班的资格.
PMR 的成绩 对我来说是个奇迹.
而最后 自己也误打误撞的 撞进了第三班.

一开始 真的很想拍拍屁股走人 ==
以前很坚持讨厌科学的我 学人家进pure science class pulak.
很多人告诉我. 这个机会很难得. 不要放弃.
所以我选择了不转班 继续留在那里试试看 :)

我的基础并不好. 我自己也很了解这一点.
所以我必须比别人更努力. 不能够偷懒 TT

一个星期过去了. 感觉还不是那么糟糕.
至少我赶得上进度. [虽然Chemistry .. Physics 那些还蛮头痛的]
不过我觉得我迟早会变成书呆子的说 ~ x)

想起以前 ..
如果前一晚不够睡 隔天去到学校 我就可以倒下去呼呼大睡.
现在就算再不够睡 隔天还是得打起精神 专心上课.
可是我并没有想象中讨厌这种生活 :P

我只知道 .. SPM 过后 , 我要去台湾留学 ♥
为了往后的目标. 这两年只好发奋图强一下咯.

老爸说 .. 这两年成绩不好也没关系. 但是必须尽力.
现在的我 选择了向上爬. 以后走下坡就没那么难了 XD

好啦 `` 感触完毕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