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上个星期六 / 日 ♥


2011-01-08 / 是个大大大日子 XD

东哲主演的偶像剧 - 我和我的兄弟.恩 终于播出啦!
之前几个月真的是等到我颈都长了 :P

当天早上 翻开娱乐版 .
锵锵 ! 第一集的故事大纲. 还附上图片哦 :)


看完第一集 ... 一句话 : 赞 !! 
不论是演员 还是剧情 ... 都很好. lalala x)
只是有在心疼大惠摔摩托车的时候. aiks 最不想看那段 :'(

其实看得出导演要求很严格咯.
阿哲会不会开摩托车我就不知道啦.
可是他一直加速咯. 摩托车都东摇西摆了 @@
[ 拍戏一定很辛苦咯我觉得 ... ]

不久后 , 他们更新啦 :D


我这种sampat 哪里可以不去 comment worr ~
留下了我的感想 , 我就走人了. 哈哈

突然之间 , notifications 出现说 有人like我的留言.
我一看名字` 很震惊的发现竟然是 ......


编剧` 徐编剧 !!
其实我本来不知道她的.
是前阵子在微博上注意到她.
[ 她人蛮好的说 `` 感觉很亲切 ^^ ]

过后我有去查. 发现她 like 了几个人的comment.
很荣幸的 , 我是其中之一 !! yeah

--------------------------------------------------
隔一天上线. 发现 Nuteen 的FB 有更新.
是东哲的照片!!  [他们当天去拍摄新的宣传照]

然后就有一张是说到角度的.
我就一时按耐不住自己对阿哲的爱慕.
就写下了一段 虽然夸张 ; 但却是事实的话 :P

哪里知道 , 自己最后被炸伤. 哈哈哈
被 Nuteen 姐姐称呼为 sampat 就算了.
 / 还说到我很变态酱咯她
想歪的是她自己啦好心. 笑死我 XD
还好我应变能力不差 ` 没花几秒钟.
就想到了为自己辩驳的话.
否则啊 , 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咯. 哈哈哈哈哈


有图为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