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326 的好人 ♥

当天我们一如往常的. 跑去了Resort Hotel
我和槟城奇迹聊得很起劲的时候,
他 ... 出现了 :)

当时我站的方向是背向他的方向.
所以在大家都看到他的时候 我还在讲话 /.\
我朋友见我没反应, 就看住我喊: 好人 !

我即刻转过头 好人也因为听到有人叫他而望过来.
就这样跟他对到眼了. 吓死我 @@
*坦白说当下有被他电到. 哈哈 (嘘)

然后他就绕过来我的右手边.
我朋友就很好心的帮我问好人 他记不记得我.
我望着他. 等待他的回答.
不过我大概猜到他忘记了. 毕竟我们3个月没见 :(
他看了看我 就说: 我知道你是我的粉丝. 其他人都不是.
他这样子说其实还算有点安慰.
至少他还是有那么一丁点的印象 ^^"

我朋友过后就直接问他, 记不记得我的名.
然后他的表情开始有点为难. aiks TT
他们就给好人提示. 嘉什么 ?
他就在那边 嘉嘉嘉嘉嘉 .... 欣 是吗?
我整个晴天霹雳. 然后故意转身就走.
转回头的时候 我看到他盯着我 @@
我朋友就放弃了. 直接跟他说我叫嘉慧. 哈哈 /.\

避免再尴尬下去, 我就开口问他 ..
: 好人, 晚上的聚会我可以去吗?
他回答 : 只要是我的粉丝都可以噢 ^^
燕雯也说她要去. 好人叫她加入后援会. 哈哈
聊了一下. 觉得他有点赶时间.
我就问他要去哪里. 因为他背着个大背包.
他跟我说他要去上网. 我就跟他掰掰了 :)

大概 1 个小时多吧. 我还待在那里.
因为刚才没注意到好人 所以我之后眼睛都睁得大大的 xD
果然好人上网回来 他在远处 我就看到了. 哈哈
他走近的时候 我跟他笑笑.
然后燕雯就跟他说 : 你忘记人家 人家很伤心你知道吗?
他就一副有点抱歉的样子看着我.
我顿时有点不知所措. 只懂得尴尬的笑笑 ^^"
或许我之前有点显显酱. 就没什么表情. 呵呵

这次没有聊两句. 好人就走过去电梯那里了.
我就突然走过去喊 : 今晚见 !!
他好像有点吓到. 不过笑还蛮开心的
他也跟我说 今晚见 :D

after ... minutes
好人又再次下楼了. 哈哈哈
所以刚才我的 “今晚见” 好像说得太早了.
这次的他换上西装了噢 !! 褐色的
他这样子穿显得更瘦了. 但是很帅. 嘿嘿
我再次看着他笑. 他跟我说他要去吃饭咯. 很可爱` :)
我本来想跟他去的. 可是好像很疯狂. 所以就算了.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多那样, 他吃饱了.
我就走向前去本来想再跟他说话.
不过好人比我快了一步.
他指着我叫嘉慧. 而且当下的笑容很有吸引力. 哈哈
我直接笑开了. 很满足 他也笑了 ^^


 ----------------------------------------------------------------------------



这是我凌晨2点多的麦当劳 :)
其实是 Mc Chicken 套餐. 不过我没拿薯条.
P/S : 薯条先生 我对不起你 TT

在我和好人卡们 跟好人一起走去麦当劳的时候.
我听到很多人说 : 哇, 好人对粉丝好好哦.
尤其是在隔壁 KFC 用餐的. 全部的眼光都很好奇.
然后我们大家就在最后面那里坐下来.
我没有坐. 因为最后一个位置是好人的隔壁.
我整个不敢过去. 只是站在他的对面.

好人卡们都争取机会和好人聊天.
我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就静静看住好人.
他就在那里忙 “点名” 哈哈
一个一个指 , 一个一个叫出名字. 
他叫了我两三次嘉慧吧. 我就故意亏他 : 不是嘉欣咩 ?
他无奈的表情超好笑 ! 我差点笑出来 =P
不过给 Chun Hui 炸我 : 好人叫对你的名字你还嫌?
我就不出声了. 哼 哼 哼 XD

他一直苦口婆心的劝我和其他站着的坐下来.
我们就是不要动.
他拍拍他身边的空椅子说 : 过来坐啊 ~
也还是没有人要动. 哈哈哈
后来他终于忍不住 , 他就对着我说.
" 怎么现在轮到你站了啊 ? "
我只好随便找个位置坐下来. 哈哈

全程我都没有说话.
只是呆呆的看着好人搞笑 ; 讲冷笑话 xD
他问我们 ... 如果遇到洋人 他跟你说 What's up ?!
你要如何回答他呢 ?

然后现场一片沉默 ....
他就说答案是 Sky.
他解释说 洋人不是说 上面是什么? 阿不就是天空咯 ~ 
我整个 boo ~~~ 哈哈哈

好人也叫我们赶快吃. 夜了.
他自己就在吃 vanilla 口味的冰淇淋
我应该拍他的吃相起来了. 可是不敢 /.\

接着就拍大合照和独照了.



这一天他出现在我面前最多次了.
第一次凌晨可以和他度过.
看得出其实他也很累了. 但是很坚持的陪我们.
这就是好人 , 他对粉丝都很好 :)
他从来就不会让我失望噢.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