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折到腰 [♥]


冬瓜小妞 ` 看到了吗 ?!?
药膏婆保证会写就一定会 :)



430 ... 我破例再次缺席了他们的活动.
没办法` 父亲大人不在国内 没有交通.
而且 326 过后我老爸就开始不太喜欢他们了 /.\
希望那件事过后 他对他们的印象没有太大的影响呗.

当然虽然人没在现场 不过有好心人士帮忙传话
我托陈宝怡小姐帮我和哲说我想念他.
我本来以为她最后会忘了说` 可是她没有噢 :D

她 : Sampat Huii 想念你.
哲 : (东张西望) 她没来 ?
她 : 嗯. 你没有看她的留言咩 ?
哲 : 电话不在我这边 最近没什么上 FB ..

虽然他的借口有点烂酱啦` 哈哈哈
不过我很开心知道他会东张西望 >.<
我很早就说了我 430 不能去. 结果他都没在看咯 TT

谢谢陈小姐的好心肠` 达令歌 永远为你唱 !!
PS : 我知道你比较喜欢达浪歌

---------------------------------------------------------------------

然后我要说刚刚的照片 !!
哲之所以会被拍到他指着某人的镜头 ..
是因为镁莉小姐 要帮我叫哲跟我说多一次生日快乐.
她跑上台去. Record 着 video ..

镁莉和哲说 : 跟 Sampat Huii 讲生日快乐!
哲就一脸疑惑` 接着他发现她在录 video .. hahaha
ah boon 姐姐过后就遮着了镜头
(这就是照片的由来 ~~)

镁莉小姐把这张照片送了给我 :D
我超爱的说. 直接去 edit 美美来 ` 嘻嘻





然后然后 ` 直接把它拿来当 FB Layout :)


每天开 FB  ` 玩 FB.. 就会看到他 !!
被他指着的感觉真的很好. 哈哈哈哈
因为现实生活中 .. 他不会指着我啊` 所以我爱惨这张照片

谢谢梁镁莉小姐. 你最美丽了 !! 哈哈哈
你真的很有我的心. 我没有想过你会跑去录 video .
虽然最后没有成功. 可是你的心意我真的感受到了 ^^

---------------------------------------------------------------------------------

隔天 (- 501 劳动节 -)

早上起来工作. 还是很遗憾昨天没去.
我也很想下怡保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不管了. 新专辑我一定要杀去槟城 XD

无所事事 就用了老妈的手机去留言 :)
平时一直阿哲阿哲. 所以那天直接留给四位
我知道他们一定在槟城. 而且分分钟可能在赖床! 阿哈哈`
结果他按耐不住. 回复了我. 为自己澄清 :P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
他会问我为什么难熬 ; 回复得那么没有距离感 !
看到这样的回复. 我更想他了 TT
我也不禁的幻想.. 如果我有去到活动 他会对我比以前好么?
(又来了.. aiks ` 郑嘉慧不要对他有奢望 PLS !! >.<)

-------------------------------------------------------------------------------

最近会一直遇到他更新耶. 很巧
都是几 Seconds ago 那种. 看了顿时会变超开心 ^^

这个是一整天没更新. 然后也夜了才来分享.


看到张智成 ` 我就会想到他说他喜欢《暗恋》
所以就八卦的问了他 ..

几分钟后 .. 他回了一句有点答非所问的话`


不过我很开心咯. 有间接回复我的那种 FU x)
哈哈哈哈. 郑嘉慧脸皮就是很厚的.
反正 , 不管他是不是看到我的留言才这样说.
我同意《很想你》 是首很感动的歌`

他这样 ... 又搞到我想念他了 /.\




------------------------------------------------------------------------------



陈泽耀 Tan Chek You 先生 ...
药膏婆很想念你的说 /3\
我还要一个月多才可以见到你 !!
要算的话. 从 326 到 619 .. 是大概3个月 TT



现在的你 还会不会想我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