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谢谢这无比美妙的痛苦



 大家知道吗 其实2012年12月11日是我第一次见鹿晗的日子
两年后的今天 当晚的花椰菜卷卷头已经不再属于这里
2014年很沉重 对我对EXO对很多人来说我想也是一样
虽然那趟旅程我去了两次 而且一等就是五个小时以上
呆在韩国的最后一夜 我赌气对着公司门口说了一句 "再也不见"
就走到旧大楼最后一次合影 匆匆忙忙赶了几乎没有人的末班车
以下是我第一次去了傻冒蹲点回来的感想... #Throwback


< 01 。05 。2014 >


今天我终于去了睽违4年的 SM ENTERTAINMENT
在旧楼拍了海报 后来真的毫无头绪所以搭了计程车 
人超好的 他跟我说他载过追车的EXO ((我的天))
快抵达的时候 我再远处见到了饭们在路口站着 我更紧张了 TVT
本来表姐要帮我拍认证照再走的 最后却只剩我一个人
刚下车的时候 大家都超安静的 也不觉得我搭计程车来很奇怪
一眼望去 能确认大部分都是韩饭 可能也见怪不怪了
于是我战战兢兢走去和logo自拍 只希望不会冒犯任何人

.........................................................................................................

就这样一站就是五个小时 其实我想过大家会不会都嘲笑我
所以一直迟迟不舍得离开 坚信再一下下或许就都进公司了
就连我一直很想去喝的奶茶店也没去 多饿多渴也没离开半步
当下脑中的画面全是 MTV WORLD STAGE 的遗憾 我不想再错过了
结果反而真的是期待太多 太想见了 最后免不了扑了空

SM对面有个公园 运动的人很多 经过的人更多
可是或许是天天都在那里 他们个个都表现得好若无其事
搞得我其实挺受伤的 我那么努力争取那几秒钟的幸福 他们却习以为常
看着工作人员,打扫阿姨,外国人,保安,送外卖等进出自如
我顿时觉得自己好卑微 在冷风中颤抖着挣扎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明明可以从现在起 努力当个将来会让人家争着来奉承我的人

那五个小时 我一口水都不敢喝 那里没有厕所
而且因为失算了穿得非常单薄  只要刮风就冷到心坎里去
 提心吊胆了好几个小时 一直担心要是来了我却拍不到怎么办
期间任何保姆车都会让我绷紧神经 完全筋疲力尽

唯一见到并认出的是 SM ROOKIES – JENO 那小孩
他大概是下课后自己过来的 远远走来就特别萌
为人很低调 尽可能避开和我们任何一个人对视
背着个小背包走得很快 完全没有人拍照所以我也就静静看着
这孩子长得真的很好看 也难怪已经是公开练习生了
  
无论如何 开心的部分呢 是有机会认识到国际性的朋友哈哈
我从没有人等到很多人才等到人去楼空 最后还来了好多会说中文的XD
我先是忍不住搭讪了台湾人 后来因为她和日本妹子很谈得来
我就索性和香港少时饭勾搭 怎知她一开口就问了我来自哪里
当时MH370的事还沸沸扬扬的 我其实想过要骗说自己是新加坡人 @@
后来还是硬着头皮搭了马来西亚 好巧不巧原来一直站在我身边的也是同乡
很惊奇的是 我们竟然还是同一天返马 而且问了问原来还同班机

接近傍晚的时候 突然一群韩饭嚷嚷着说M队出发前往机场了
然后他们一行人就问我们要不要一起赶去 搭的士什么都好
我就超级沮丧 而且我答应姐姐他们傍晚就会回去 天黑了她们会担心
好挣扎好挣扎 还好身边的姐姐们都说没关系 那我们一起回家一起吃东西去吧
再也没有那么沉重的步伐了吧 上坡路的时候我看着黄昏 好想哭
我们几个完全不同国家的互相安慰 甚至还约伯贤生日再一起来
当下才明白这就是旅行的奥妙吧 即使上一秒都还是陌生人
那天是我19岁的第四天 身边的大家都好大了真的多亏有他们的照顾
上火车前鼓起勇气和同乡拿了手机号码 能这样遇见真的超有缘份不是吗?

火车上我已经快要虚脱了 吹着冷到心里去的风几个小时却一无所获
我不发一语 也不去管回家的路了 整个已经有点发烧 没有办法思考
后来转了两次火车 我才打开手机看看火车路线 抬头看见褐色线马上就跳起来下车了
她们吓死了哈哈哈 好担心 关门前一直问我你确定这里真的能回家吗
我给了她们最大的笑容和她们道别 几秒间我又剩下一个人了
我好像真的必须感谢妈妈给了我神一般的方向感 就算一个人我顺利找到回家的路
经过巷口的7-11还默默给自己买了点喝的 几个小时下来喉咙已经灼热到要不能说话
敲门的时候 家里的人都蹦起来了 虽然说她们也没有担心我会不会迷路 @@
就只说了“回来啦~ 我们订了炸鸡要不要一起吃” 只说我好苍白 也没有多问什么


我自己很清楚 每每追星我就会失去平时的理智
明明告诉自己 手机会没电 最迟等到傍晚 不然表姐会担心
结果一有第三者说出了别的提议 我就会完全被动摇
 我根本不知道回家的路 身上只有一张地图 一张T Money
人生地不熟的 其实我很怀疑自己当时哪里来的勇气
可是我就一心一意地想见他 甚至SHINee任何前辈都好

吃着泪浸湿的炸鸡才发现自己等的只是个会出现几秒钟的人
要是见到了我起码能够自我安慰  也对担心我的人有个交待
虽然我没有想象中失落 但是我真心领悟了很多 想通了很多
只觉得我应该有更重要的事要完成 而不是一辈子当追星狗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