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真的输了吗?

继续了大概两个星期多的战争终于在昨天告一段落了..
可是战绩好像出乎我所料 =(
虽然不确定到底东于哲是否输了..
但是还是有点沮丧的说~
本伦第一次这么卖力的投票给一个我喜欢的歌手..
花了我将近RM80..虽然比起其他人这并不是很多..
可是对我来说算多料的咧..一开始说好只是会给予精神上的支持..但到最后还是投了..
应该是因为kia su..不然我干嘛一直投票..
本来应该会花更多钱的..但是因为我昨晚的credit只剩30多~所以就一次过投给完!
心想既然都努力了这么久..怎么可以在关键时刻松懈咧?
就因为好胜心的驱使..就拿起电话一直投一直投 ToT
之前还沾沾自喜说东于哲赢定了..但是在11点多时..
出现了好大的变化..栋梁一直紧追在后..他一直升一直升..
在11。50多分时..他们平手了..当时是紧张到~~~
可是电话的钱都用光了..><
几分钟后~栋梁变成了第一..我难以置信的望着电视机荧幕..
整个呆掉..一直喃喃自语说: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他竟然在最后一刻追上来了!之后,投票截止了............
也当然就不能再查看投票走势了..我看到的最后结果是张栋梁41% 东于哲也是41%
可是栋梁在上面!这代表他的票数比东于哲来的多 ._.
栋梁的粉丝真的是杀了我们个措手不及..他们之前就计划好了吗?
就是要他们的栋梁赢就对了..@@ 我想他们应该是在最后几个小时开始拼命投..
可是奇迹一帮也没有停下来啊!!!为什么会输?!为什么会给他们追上?!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明白..
但,
我不会讨厌张栋梁..
只是不会再碰果冻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