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新童鞋驾到! x)

昨天才说大家的班都有新生.. 自己的班就没有..TT

今天自己的班就来了个新生啦~woohoo!准到~XD

超后悔当时没有说::为什么没有遇到阿哲的?哈!

言归正传..那个新生是和我同补习滴..而且我昨天才正式认识他..呵呵..

之所以我会跑去认识他是因为要八卦一下他表哥是不是喜欢吴韵茹..

因为实在难以置信..所以想去证实一下这件事..

就酱阴错阳差的认识料他..

他叫陈凯顺 [应该是酱写] ^^

补习老师都叫他顺哥..哈哈哈~

我之前以为他叫顺发..发哥~发哥..不太好嘛,是不啦?哇咔咔~

希望你们接到线..lalala x)

昨天补习之后,他也在等车..燕雯就问他他表哥是不是喜欢那个女的..

然后就聊聊聊..他就突然问说我们的学校的老师凶吗?

我就回答他:我还凶过老师..[玩他..呵呵~ ]

之后我就问他你问来做莫?

他就说:我明天转去你学校..我和燕雯还以为是明年咧~

我问他会什么班..他说他不知道..

我还说最好你跟我同班..哪里知道还来真的咧 =]]

聊完以上的对话..他的父母来载他了..

我和燕雯还很热情的和他说:明天见!!=)


今天一早去到学校..我还和燕雯聊起他不懂会被派去什么班咧~

V班很少人一下..我们还说要是他进到那班他就完了..

全部坏学生..印度人又多..他傻傻酱..肯定被欺负 ;P

我要去V班上道德节时,就看到顺哥在pejabat门口..可惜太远..打不到招呼..^^

道德节上到一半..我就看到顺哥和他父母站在班门外..

我就心想..他死定咯进到V班~[哈哈~sui 到~ xP ]

可是之后我看到他妈妈指楼上[我的班在楼上..我班的道德节是跟V班一起上的]

心里的OS::哇唠!他还真的进我的班..哈哈~

之后他看到我就跟我笑笑..我就举起手跟他讲HI..[我friendly吗~哇咔咔~]

我班的一个男生就一直看着我..==


终于的终于..老师教完课料..

我就跑过去找他..确认他什么班还有他的名字..哈哈!

其他人都用好奇的眼光看着我..@@

道德节过了之后..我就和朋友一起带他回班..[看!我人几好~ =X]

一回到班..哇~那些男童鞋是热情到..还鞠躬跟他说:欢迎光临!

那些男的一直在ngam ngam cham cham 他女人缘好啦~刚来到就酱多女的要kao他..==

然后我就随便找个位置叫他放书包..因为休息节了..要去食堂..[wee~ 吃吃吃!]

在走去食堂的路途中..我就发现他的眼袋不懂做莫..紫紫色..还擦了药膏还是什么的..

我就好奇问一下:你眼睛作莫哦?

他竟然回答:给你打啦![好心~我哪里有酱ganas ._.]

之后我们就瞎哈拉一堆..全部女的和他一个男的..

一路上,我发现到很多人对我们指指点点 LOL

大概都是说顺哥跟3-4个女生在一起吧~

我也没加以理会..只是觉得他们很费..ishhh

休息节过了..就回班去咯..全部华人男生都算对他很好..

都有和他聊天..借他时间表抄..之类的..

顺哥真的是很勤劳..一直在做老师给她功课罢了..@@

到了最后一节科学时..我们就到科学室料..

顺哥当然还是在抄老师的笔记..[有必要酱乖咩?!huh..xD]

我就叫他借我回家..等下补习还他..

哈哈~其实应该是我借他抄之前我们的笔记..

可是竟然是反过来 ;D 是我要他借我..哇咔咔~

过后就放学咯~然后我朋友说..

男生堆里面有一个一直讲顺哥的坏话..O.o

听说是他喜欢我一个朋友..

然后我那个朋友对突如其来的这位新生很好..

他就不爽..神经病!

erm..说到不爽..我要插播一则消息..哇咔咔~

就我一位朋友[不知道现在还算朋友吗?不算也罢!不稀罕!]

就自以为很厉害酱..一直踩人家..她以为他有靠山..==

他男朋友很大咩现在?她再这样下去..有一天给人家打死都不知道什么事..

顺哥旁边是“冠益” [不知道他的华语名怎样写..大概大概咯~]

我替他取了个花名叫观音..一开始以为他玩得起..到最后我才发现我是错的..

就不玩了咯~费事吵来吵去..那个朋友就一直讲人家哦!ki siao..

人家哪里得罪他乡料..== 我就帮那个男的吗~

她就说我跟他们有关系什么的..

看到这种自以为是的人就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