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初三- 16/2

今天终于可以从johor回去kl了..兴奋兴奋..
而且啊~我做了个好梦..
梦到阿哲..哈哈..第二次料 :D

早上算了一下红包..
我总共才有9个红包..
真的是..
凄凄惨~凄凄惨~凄凄惨~凄凄惨~
ko lian啊..第一次这么少红包.. pek cek ;P
不过这个新年不算太惨..
至少我赢了点钱..
虽然不多..哈哈~
其实红包钱加一加有RM108 worr..
有人包RM50给我..
不懂谁这样慷慨..
不过还是很谢谢他啦 :)

下午跑去渔村吃海鲜..
一到那里就看到“沙滩”..
其实不是沙滩..
不过管它的..呵呵..
那里真的很美咯..
渔村也可以那么美..
那里的天空真的很蓝很蓝..
海和天整个结合起来..
是美到~哈哈..
我就拉了我姐陪我去走走..
让我老妈和阿姨他们去点菜先..
等下再回去..

在冲过去的时候..
我直接是高唱《太阳雨》的咧..
因为1点的阳光真的是晒到~哈哈
唱这首歌最贴切料 ^^
我姐就拿了我的帽子来带..
他超级怕晒的..也怕黑 ==
顺便说下那个帽子..
其实那个帽子我之前买来是给阿哲的..
过后觉得有点cheap..
就不送了..自己带 =)
好了,说回正题..
那里有个建筑物..
专门是给要看海的人爬上去的..
我和老姐就爬到顶楼去..
一到顶楼..
walao..全部马来人..
不过我们不理的哦..
我们是要去看海不是要去看猪..
只是觉得他们有点煞风景..哇咔咔~
那里风超大的..
凉到~~我最爱吹海风..
好舒服..好自在讷..
可是头发是整个被吹到好像傻婆酱..
不过开心就好..哈哈..
然后就玩起自拍..
我就带起帽子..
哇~风真的大到很大..
我还特地在我老姐面前演..
帽子飞掉料..帽子飞掉料..哇咔咔~
之后我也有演:被风吹走了..
我直接在那里玩起来..
根本不理会猪的眼光..哈哈..
自恋的我和老姐就来张合照..
想和风景一起拍照..
不过技术不到家..
所以没办法咯..
只有我们两个人普通的合照..
算起来这算是第一次一起合照..
其实我们拍了很多合照..
不过我只会po一张上来..呵呵..
另外还有风景什么的..
可是我技术不好..
拍到不是很好..
肉眼看是真的很美的..相信我 ;D

爽完了就回去吃饭了..
吃到来1.30了..
就出发回家去..lalala x)
一路上超期待东于哲上myfm的..
我一直死命倒数..
终于的终于..
听到他们的声音了..
不过迟了半小时..
之前一直播其他的东西.. ishh ><
一开始就闲聊什么的..
之后小东和阿哲就念交通报告..
家人都很注意的在听..
因为当时我们被困在车龙里..
看还要塞到什么时候去..
之后就听到阿哲说senanawang..
全车的人全部笑到乱七八糟..
哈哈..全部人就觉得阿哲很可爱..
因为当时我们就是塞在senawang ;P
本来我不想sms去的..
因为被读出的机率很低..
可是我就突然想sms去..
反正我有东西写..哈哈
打完信息就send去了..
那个时候5点正..

5.50分终于都给我到家了..
我依然还是继续守着myfm..
过不久就念sms了..
一下子就念到我的了..
我有吓到..还没有心理准备嘛..呵呵..
阿哲念我的咧..开心到飞起来了..
阿哲,小东还有cikgu wan就一直笑..
当阿哲念到我说他把senawang念成senanawang的时候..
我整个开心死..wee wang wang XD
不过阿哲却道歉说这次是他第一次念交通报告.. 一时紧张才会说错的..
aiyoyo,我真的真的没有要怪他的意思啦 =(
可是我还是很高兴很高兴..
阿哲读我的留言咧..还念我的名字::嘉慧
我从来不觉得我的名字有这么好听过..
被阿哲念出来竟然可以这么的好听..哈哈哈
我一直觉得我的名很菜市场..
大街小巷都有人叫嘉慧..
就像奇迹一帮里面..
就有一个和我同名的 ==
chiahuii 来solo一段->>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名字..都是叫做嘉慧..为什么会这样..恭喜恭喜恭喜我呀..恭喜恭喜恭喜我.. [改编自某新年歌 =) ]
可是过了今天!!!
我会爱死我的名字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哲,我爱你 lalala x)



最后送上三张照片..懒惰po ^^



自恋死..
lalala~ =3



蓝蓝天空..
落叶飘动..
像风没有理由..
把心情吹着走~
我的感受..
难以形容..
是不是爱..
我自己也不懂..
谁又心痛..
看着你背影..
逆着风走..
在离开的时候..
回忆就叫给我来保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