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初二好一丁点 :)

。初二。

我舅舅家有buffet ^^
就跑去吃吃吃..
东西还不错吃哦..
可惜不能分点给你们..哈哈..<<串婆一个
我知道你们也不稀罕啦..哇咔咔~
之后就一直躲在冷气房上线..wee~
不要出去的原因是外面又热又多亲戚..
我这个人最不喜欢和一堆不熟的亲戚混一起的..
忘记他是谁又很尴尬..
不如不要见不少还好..
虽然这样红包的数量一定会大大的减少..
可是不管啦..去留言给小东和阿哲还过好..

傍晚7点..老妈说要去小舅家..
整10几个人..huh..
过不久又说去吃晚餐先.. ==
又去吃去年那家“餐馆”-珍珍香..
名字真的是好听到~~~~[烂名一个..哈哈哈]
这家“餐馆”是大牌到~
你至少要等上一个小时你才有得吃..
不明白为什么那些老人家就是喜欢到那里去吃..
又要等这么久..
他们真的是很有耐心一下..
这次更加geng..等了两个小时多 =3=
镶金咩?煮这样久..grrrr..
过后跑去厕所..
去的时候经过一个鱼缸..
就好奇看下咯..
毕竟鱼缸里的水是青到~~~~
不懂几百年没有换水了..
不过我还是看的到鱼缸里面的鱼..
那个鱼真的是折到腰咧..
好好一条直直的鱼..
整个变V shape去喂..
几够力一下..
本来想拍给你们看的..
可是horr..那个水真的很肮脏..
拍不清楚..
过后就回去吃东西了..
那些食物也不是普普通通..
有必要等这么久吗?无聊..
吃吃一下..我表弟就吵我借他电话..
不就借咯..他就开东于哲的照片来看..
因为我死命讲他的袜子..
他要看东于哲怎样穿袜子.. ==
我表弟他真的穿到很帅..
可是就是败在那个袜子上..
都不懂穿到这么长的袜子作莫?
过后我舅舅走过他后面..
就看到我电话里面的东于哲..
就借看..就说很帅哦!
整桌十几个人都望过来..害羞死..
我老妈还说我每天去追他们..
bla bla bla..
这下可好了..一半的亲戚都知道我迷东于哲..
哈哈哈..不过没关系啦..
我不觉得丢脸..
反而觉得有更多的老人家认识东于哲了..哇咔咔~
东于哲很快就会在老人界红了起来的 ;D
吃完了之后..老人家又聊起天来..
pek cek啊...
我就和老姐出去外面散步..
散散一下..
就有一辆车开进来..
往车里面一看..
里面有位帅哥..
哈哈..真的不错一下的咧..
不过怎样帅都帅不过阿哲的啦..
看到帅哥一眼后..
那些老人家就要走了..
真的是很会挑时间.. ==

吃完了之后,
就真的去小舅家了..
我很喜欢他家的装潢..
是美到~~ 很羡慕咧..
之后表弟提议开赌..哈哈..
反正也无所事事..
不就玩玩一下咯..
输赢不重要啦..呵呵..
一开始..
我真的是输掉10几块咧..
可是我不管咯..
继续玩..
我相信我会赢的..[不是说输赢不重要??矛盾哦你]
过后真的是扭转乾坤..哈哈..
风水轮流转咯..
最后大赢家变成我..哇咔咔~
不但没有输..
还赢了15块左右..
爽到我..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