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7/2] 难忘难忘 :)

哇咔咔~今天是和东于哲见面的第三次了..
虽然比起其他人..次数是真的少得可怜 =/
之前发生的一些琐碎的事我就不说了..哈哈 [懒惰 XD]

本来我必须坐VIP的..
因为说什么要上台拍照..吓到我..上台拍的话肯定给人家打死..
过后还好是私底下拍的..pheww~
而且他们应该不会望过来VIP..毕竟坐在那里的都是他们的家人..
所以最后还是坐回托阿维book的位置 =)

大概两点四十多分的时候..
主持人豆腐卜才出来..
就说了一些话,然后就要我们一直喊“东于哲!东于哲!东于哲!”
小东和阿哲才会出来..呵呵..
我真的是用吃奶的力在喊的咧~
为的就是要他们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哇咔咔~

一出来,我就注意到他们都穿有mickey mouse图案的衣服..
哈哈..心想::他们是不是又有新代言啦?代言mickey mouse XD
然后我就注意到阿哲的ODM表已经换成黑色的了..
紫色的不知道去了哪里..或许是带腻了吧 ^^
在他们出来之前,其实我就有和其他粉丝们商量好要一起喊些口号的..
可是啊..他们全部一看到东于哲出来就一直猛拍..
我就很心急..就一直问要喊了吗?要喊了吗?
结果他们应我..要现在咩?他们在讲话哦..
我就等等等..之后好像是irene主动来问我要不要一起喊的..[我忘了 TT]
我只记得我有直接问lulu..你是不是lulu?[因为不太确定 >< ]
我就直接和irene说..我们一起喊:东于哲,我们永远支持你!!!
他就通知他的朋友..然后我就直接数1,2,3..
我们几个人就喊了..这次有点意外..我姐他们都没有喊..
可是却很大声worr..当时东于哲其实在说话..
我们在喊:东于哲~的时候..他们有点吓到的感觉..就望着我们..
喊完了之后,他们就很礼貌的说谢谢 x) 现场却变得有点安静 ._.

豆腐卜还蛮幽默风趣的..和东于哲的互动还算不错..呵呵
小东和阿哲就聊些关于青春一夏的东西啊..
现场看了些幕后花絮..呵呵..幕后花絮的背景音乐是太阳雨嘛..
irene,lulu,燕雯,慧仪,文欣还有jac kie啊~就唱了起来..
好像不是很大声..不知道东于哲听到的吗? ^^
不久后阿哲突然之间唱了起来..或许有听到我们唱吧~
可是豆腐卜却说:等下才唱啦!! 阿哲就笑..然后静静..><
之后小东就有变魔术 XD 过后豆腐卜的反应其实有点激动..
哈哈..可是他没有被耍啊~无解 ;D
然后聊聊聊..豆腐卜才知道原来小东是沙巴kk人..
就抱了起来..他们自己还说他们两个其实有点像..
阿哲就走下台去..我还在想阿哲怎么一声不响就走了???
原来他要作状下台..因为阿哲不是沙巴人嘛..呵呵
过后看到lulu和在台上的阿哲打招呼哦..阿哲还和他招回手..
walao..我当然也要..哈哈..就向他们两个招手..
小东有和我招回..还笑得挺灿烂的..给他sot到呐 ><

豆腐卜还说小东和阿哲的爸妈都有来到现场哦~
那些女的..想要什么什么的啊..他们就坐在那边哦..哈哈..
之后,阿哲就有说到他脚痛..哇~当时真的是有吓到..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他就说他2月6号的表演就一直彩排..彩排过后又一直跑去玩..[在云顶]
都不休息,不睡觉 O.o 在玩的时候就不小心扭到脚..arr..心痛 ;P
阿哲要好好照顾身体呐 >< 担心担心..
过后就给粉丝问问题..我本来想问的..可是想举手时..没得问了..
都是自己太婆妈了 =((
然后就到唱歌时间了..wee~
早上我听到myfm有播林宇中12/12那场演唱会..当晚东于哲是嘉宾嘛..
就唱了厚脸皮和等待..我听到myfm播时..我还心想:超想听他们唱现场的..希望他们会唱..
要唱歌之前,他们就有说到是为我们准备的..因为他们知道我们都很喜欢..
哇~当下整个傻掉..他们真的有唱耶!! x)
然后阿哲就说他声音状态不是太好..希望我们可以陪他们一起唱..
我们当然是求之不得啦~哈哈..我就拿着我的手牌..
一边摇手牌..一边摇手..一边唱..有点忙..可是很享受..哈哈
之后还换拍手..两手歌我们唱完..没有停顿..
整个很卖力在唱..好像在cheong k酱..哇咔咔~
其实我觉得阿哲有看我一下 [给我perasan一下 pls~]

不久后,就开始签名了..
本来去排队了..可是突然想到可以在拍照的时候才给他们一起签嘛..
就不排了..就坐在那里等时间..
sense cafe当时的驻唱歌手是李承运和不知道几年份的新秀..
lulu他们就叫他们唱阿哲的爱与不爱..
他们敢敢不会唱..连太阳雨也只会唱一句..炸到..
他们还说:你们的偶像在隔壁罢了[东于哲在签名],我们怕给人家打..
之后我还是去排队要签名了..
我是倒数第4个 [好像是] 要排到我时,sense cafe那两个人就唱“说谎”..
阿哲也跟着唱耶..好听到~哈哈..
我帮洁盈给小东信还有帮他买《青春一夏》..
阿哲看到便利贴上写着jie ying之后,他就签了名还有写了个to:
就给了小东..没有和我握到手 ._. [阿哲第一次没有和我握到 ><]
我就无奈的走到小东面前..就在小东埋头苦签的时候..
我就说:洁盈托我给你的信..他就抬头看我..
就说::奇怪,他怎么给你的?? 我就回答说::没有啦..我帮他抄一遍的..
他就说::哦~[他好像说:你人好好噢..可是又好像不是..我听不清楚+紧张]
接着他就说:帮我谢谢洁盈哦..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是说同样的话..
[其实我有点忘记他到底说了什么]
然后我拿了东西,小东就和我说bye bye..帅气的笑容..可是也是没和我握手 TT

终于签完了..我和朋友就被允许进去小东和阿哲休息的cheong k房..
托may may的福..谢谢~! :) 没进去之前,我就看到上次那个“leng zai”
我就特地串他::这次我可以进咯..你不是要来赶我的吧?
上次那口气还咽不下去 [小气 =3 ]
过后豆腐卜从里面出来..我朋友都有和他合照..唯独到我要拍时..他就走出去外面了..
气死我..不过算了吧..
之后就进去了..燕雯给阿哲他的bear..超大的..收到bear的阿哲超开心的说..她还给了阿哲卡片..
阿哲就打开来看..小东也凑过去看..就看到我托朋友画的东于哲..然后小东就说:哇!好像哦!还问谁画的..我们就回答..
然后我就指着我给阿哲的袋..然后说::袋子里面还有另一张..
其实我重复了两遍..小东给我的感觉是他很想看..他好像有伸手要和工作人员拿那个袋子..
可是工作人员拿走了 :(
醒目的may may在燕雯给阿哲礼物的同时..也给小东他买的礼物..
怕小东会伤心只有阿哲有大bear..
我就在燕雯给了bear之后给阿哲我送他的..然后才给小东..他们都说谢谢..

然后,工作人员就说要拍照了..
我好像把里面当成自己的家酱..
就直接把bag放在地上就走过去要和他们拍照..
我一走过去..我就看到燕雯遮到了阿哲..
我就直接说你遮到阿哲的脸了..
阿哲还说:不会啦..没关系..





<第一张>怕会遮到他们帅气的脸..我就蹲低了..
其实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他们那么高..好心啦~ XD








<第二张>有没有突然觉得我怎么和他们的高度只差那么一点??
哈哈..我站直了之后,工作人员才说要拍多一张..
我就没有蹲低了 ._. 反而蹲低的是阿哲和小东..哈哈..

may may在拍之前就和工作人员说..
按了快门要等很久一下..
过后真的蛮久的..那个工作人员就说:还真的很久一下..
然后阿哲在我后面笑耶..
开心死 lalala x)

拍完合照之后,may may就说要自己和东于哲拍..
燕雯也要..就演变成may may也没得拍..我只记得小东和阿哲一直在笑 ^^
拍完了工作人员就催我们出去了..
阿哲就说:等下你们出去外面就会给人家打了..[因为很多人要求大合照]
而且之后还用中国腔说:往那儿走..他的手还有指方向..哈哈..
[他要我们不要走那个方向是因为很多人在等他们..要是我们走那边的话就会给很多人看到]
好可爱哦他..呵呵..我就和他bye bye..他好像有应回我..我忘了 =[

就出去了..过后我去找朋友..我以为他们知道了..可是他们没有生气..
我就没有提起这件事..就按照惯例的等他们出来..
等到5点多的时候..阿哲就出来上厕所..我姐看到倒影..
所以我就直接去站在他从厕所出来之后,只要我一叫他..他就会看到的位置..
果然..我和燕雯就在看到他时喊阿哲!他就转过来笑笑..好像有说嗨..就又进回去cheong k房了..

大概接近6点时..他们终于出来了.. woohoo~ =D
我和燕雯就直接跟在阿哲旁边..他就看着我们说:你们还不回家啊?
我和燕雯超有默契的说:等你吗~ 阿哲就笑笑..
我忘了我还有跟他说什么..记忆力衰退了..不好意思..
还好我走路本来就ok快..从redbox到电梯门口..我都是跟在阿哲旁边.. =)
这次阿哲应该不怕了..还很亲切.. wee wang wang !!
到电梯那里时..阿哲还说:不要和我们挤电梯哦!
我直接应他:不会的,我们很乖的..哈哈~



阿哲笑到好开心..呵呵..
因为在电梯门一开时..
突然有个女生大喊:小东你很可爱啊~
小东最忌讳人家说他可爱 =)




掰掰~下次见 :)

我们本来没有想过还要再追下去的..
可是其它人直接看他们下到几楼..
就直接按电梯上来..我当然也跟着进去咯..^^
死电梯..慢到半死..当然最后他们离开了IOI..
我们没有追到,可是我觉得我们只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看到他们上车了..
那时只剩那个黄色衣的工作人员..
她就和我们说东于哲走了..和我们掰掰..还要我们小心点哦..
我本来也信了他所说的..也和他88了..
可是他们又说他很可疑..我又觉得他们说的对 x)
更疯狂的是..我们跟踪那个工作人员很久一下..
直到看到他上自己的车..我们才肯死心东于哲真的走了..
哈哈..又难忘又疯狂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