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除夕夜被炸到惨惨 ==

今年除夕比较特别..
要去帮忙顾店..
哈哈..勤劳死 xP
没关系啦..有花红拿..
有钱就什么都ON料的啦..哈哈..
[paiseh啦..本伦最近缺钱..]
就一直工作到7点..
关店后回家准备一下..
还留言了给小东和阿哲..呵呵..
就跑去吃火锅料 ^^
说回小东阿哲那边先..哈哈
今天一整天在店没事做..
就一直挺听myfm罢了..
“因为你”就听到了3遍了..哈哈
myastro至尊流行榜1次..
全球华语音乐流行金榜1次..
redbox greenbox K歌龙虎榜1次..
东于哲酷哦!lalala x)
之后就有什么什么祝福的..
我就心血来潮一下..
就跑去sms给myfm关于要给东于哲的祝福..
因为我知道这个时段家人都不会在听收音机..
就send去罢了啦..哇咔咔~
当那个DJ念到我的时候..
我总觉得他怪怪的..
好像很惊讶我祝的是艺人 ==
但他还是把我的祝福完整的读了出来..
所以还是要谢谢他啦~
希望小东阿哲有听到咯..
虽然机会很渺茫..咔咔~
。言归正传。
吃完火锅..
就跑去吉隆坡走走..
其实很显一下的咯..
没有东西做..惨 ><
去的时候..
老爸就是说去年新年去天后宫..
今年就要去海螺..看东于哲吗..
炸我pula..
过后就有经过天后宫..
塞到~都不知道那些人抢着上去做莫..@@
除非小东阿哲又在上面啦..
就不同讲..哈哈..
我一直想到小东阿哲去天后宫=(
今年没去到那里..没有空去..
哪里知道小东阿哲就跑去 D;
虽然我去也不可能遇到他们啦..
没有这样有缘..
从吉隆坡回家的途中..
整个是被炸到要敷药那种 ==
我老爸就聊起上网的东西..
我老妈就滔滔不绝的说这个说那个..
都是我的坏话..
整个当我透明酱 ishhh ><
我老妈就说我每天上网就是东于哲..
我姐也来说一份..
就说我每天去他们的面子书留言啦..
每天留到长长啦..
在学校做莫也要跟东于哲报告啦..
这个那个 ._.
我这次就真的被命令要早关电脑了..
最迟11-12点..
死的..都是我姐还有老妈的错..
还好最终他们都没有爆我买礼物给东于哲的事..
pheww..不然我就人头不保了..
烟花声还有放炮声真的是很夸张..
放到大小声在那边哦 ==
新年气氛我是感受到料啦..
但是我始终还是觉得很吵一下..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
明天要去johor了.
我会带全部东于哲的东西去..
专辑是肯定不能少的..
我要在车上听:)
出去当然少不了东于哲的陪伴咯..
呵呵..红包红包..
mana angpau saya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