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烦烦烦 @@

好烦哦.. ><

烦恼(1)
2月7号当天到底要坐哪里..我超想和朋友一起癫..
毕竟当天大家都可以坐在一起..一定很好玩jek..
可是horr..我朋友要我去坐VIP..因为那样我才可以亲手给东于哲礼物..
很可能还可以和他们合照..walau..我梦寐以求的就是可以和他们合照..
超想要的那种..可是我要和朋友一起坐咧~ 不知道要怎样才好..唉~

烦恼(2)
2月7号当天..东于哲的活动会和我老爸朋友的派对撞在一起.. @@
虽然我不会出席我老爸朋友的派对..但是我要我老爸载我去IOI啊..
我不想要老妈载..况且她是个路痴..带路的时候肯定会pek cek死我..
我老爸今天一直烦着要怎样安排..因为我得载朋友去哦..
他在那边碎碎念说:自己都没有人载料..还要跟我载到一大堆朋友..
烦啊 ><

烦恼(3)
死没有..要送给小东和阿哲的礼物都还没有去买..
这几天没有空啊..死了死了..要是这个星期五/六都买不到的话..
那我要去撞墙料.. long piak @@
我老妈是答应我一定会带我去买..
可是她的人很善变的咧..说变就变..
她这个人管你爽还是不爽..只要她爽就可以了..
死的..我会驾车我还要求你?用脑想下啦~
我一定要送礼物给东哲啊~
谁来帮我祈祈祷啊 TT







之前收到的圣诞卡..其实我的是最最最简单的..
但是我还是把它当宝..它现在已经被我贴在墙上了..^^
paiseh现在才po上来..呵呵..



2月7号当天我会举的手牌 =)
昨天花了点时间做的..
很难看咯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