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我真的是受够了!!!!!

今天因为一个死cikgu disiplin害我谈判不成..grrrrrrrrrrrrr
我就算料咯..最多等星期一再解决..
靠腰!他现在自动送上门来吵架 ==
他kepo的老姐刚打电话给我老姐..
竟然和我老姐说::麻烦你管好你的妹妹!
王八蛋..我姐凶了他之后就把电话递给我..
lapsap讲lapsap话 ==
说我到处制造谣言啦..
说我扯到他妈的那边去啦..
说他妹妹本来应该是受害者..
现在反而变成欺负我的人啦..
不爽我有朋友帮就讲嘛!!!!
在那边编故事做莫?!?!?!?!?!?!?
XXX 都不知道是谁开头先的!!现在反过来赖我!!
最gek的事..那个女的一直在她姐姐旁边哭哦..
作莫现在?!以为哭给我听我就会可怜他,同情她??!??!?!
收皮啦..打电话要来跟我谈判..你还没有这个资格!!!我pui!!!!
有本事面对面讲!要什么电话..打来打去..
我很得空陪你们玩咩现在?!?!?!?!?!?!?
脚好像费料酱..不能来我的班找我问清楚一切..非得打电话不可?!?!?!?!?!?!
过份到~还要我去和我朋友解释整件事?脑是不是烧坏料?
还说我闹到全校的人都知道..
你以为你老妹很红啊现在?鬼要去理这种 lapsap po?!??!?!?!?!
是谁先开始鸡婆要理我是不是讨厌他妹妹的?
我讨厌他是我的事..他被我讨厌..是他的事..
他老姐偏偏就是要来插一脚..
我讨厌他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而且已经很久了..我不觉得他会在意我讨厌他..
可是现在回家哭哭啼啼哦~讲我欺负她噢~
这种事..不会哭的人一定输的嘛~还要讲?
人家演技派的咧..哪里够人家厉害演..
一点点就哭到死去活来..傻婆!!!!!!!!!!!!!!!!!!!!!!!!

另外,我昨天在补习一直死命骂那个演技派..
却忘了提防我身边的小人..
亏我还蠢到半死当他是朋友..
原来间谍就在我身边这么的久了..
我一点戒心都没有..当最后给人家背叛也算我活该啦..
那个死阿瓜告诉了他所有所有我昨天在补习时骂lapsap的一切一切..
哼!刚才还有脸打来跟我承认是他做的worr..
我一接起他的电话就开始一直喊他..
骂骂骂之后我就说::你永远不会再是我的朋友!我就挂了他的电话..
他从头到尾除了承认是他干的之外..
他就静静给我骂..
其实骂不够..我还想巴他几巴掌!!!!!
去死啦你,李颜译!!!!!!!!!!!
去跟你的vickie抱来抱去..
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很碍眼!!!!!!!!!!!!!!


我真的是受够料..老虎不发威..你当我病猫!!!
不要白痴的觉得我会乖乖的任你摆布..
不要一昧的觉得我很好欺负..
我只能告诉你..
如果你是那样想的..
你的下场不会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