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缘份这种东西,是不能强求的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疯了.. =((((( kek sim..
刚看了小东阿哲刚po的新video..
还没开始load我就看到了...
燕雯送给阿哲的bear..
我即刻信息她..
毕竟对他来说是个好消息..
果然他开心死了..
替她开心;替自己伤心..
我看阿哲记得她的咯..
而我.......
等下辈子吧..
真可笑..
还真的以为阿哲会记得我..
真的是想太多了..
燕雯和阿哲算得上是超有缘份哒..
接触了不只1次哦..
还有前几天..
燕雯信息去myfm..
最后有爱你还是什么的..
阿哲应回他我也爱你..
羡慕啊羡慕..
这次拍video阿哲又说最喜欢她的礼物了..
还会抱着它睡觉..
我的礼物你看到了吗?
可能你连看都不想看horr??
[老实说我心在滴血..]错!应该是喷血了 :(
看得出阿哲真的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收到了那个bear..
看阿哲一直抱着它..
我真的很....[不懂怎么说啦]
本来说,阿哲开心..
我就开心..
可是我不开心哦..
自己也不懂做莫..
或许自己吃下了一大瓶的醋..
醋真的不好吃..
我不想再吃到了..
真的非常的不想再尝到 ><
拜托不要给我再吃醋!
没有缘份,就不要强求..
我现在有点接近绝望了..
阿哲,怎么办?
我怕我会对你死心哦..
因为你没对我好过..
我自己也没有想到我会伤心哦..
或许太迷你了..
我真的觉得你没有感受到我的存在..
我真的很痛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