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谢啦 ^^

我心情好去了..
又变回以往的38咯wee~ ;D
因为刚才在电视上有看到阿哲..哈哈
另外还要谢谢的人很多哦..
要写成一个list..
感觉比较有诚意..lalala x)
不过先注明排名不分先后..
[除了洁盈例外 ;P]
不然等下你们打起来..哈哈

(1)我的宝贝女儿-洁盈 [了解我的感受]
(2)新妹妹-joey tan [他特地写了1个给我看的post ^^]
(3)CeCi 静琪 [要我 M.A.S ]
(4)新女儿-思晴 [给我鼓励]
(5)文欣 [真的很感谢他send那段录音给我]

以上5位,我真的是感激不尽啊..
爱死你们哦!!! 木啊 =)




然后以下的知识讲爽..
不用看也不用紧 :D
就是啊..我觉得horr..
小东的弟弟和哥哥的名字怪怪..
弟弟的还好..
就他哥哥的怪了一点..
哈哈..有事没事跑来批评人家的名字 xP
小东叫郭晓东..[谁都懂啦]
他弟弟叫郭晓杰
他哥哥叫郭晓建
@@
好奇他妹的名字..呵呵

最后..想说::
为什么小东的东西那么容易知道..
阿哲的却没有人会透露..
我想知道阿哲的啊..
欢迎任何知道阿哲的东西的人来找我哦!!
我等你..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