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改变。

hoho..
老实说我最近想改变 ^^
想改掉爱骂脏话的坏习惯
有一段时间我真的是骂到很够力
动不动就讲脏话那种
现在觉得那样不太好咯
要改邪归正`哇咔咔
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老豆”咯
他叫我不要讲worr
他自己有没有讲我不知道啦
另外,
占大部分原因是因为阿哲 xD
他说他最不能忍受
1。脾气暴躁的女生
2。抽烟的女生
3。爱讲脏话的女生
所以我就更加想改掉咯
把他当作是个推动力咯
当然我要改的原因
不完全是因为阿哲啦 :)
祝我自己成功 哈哈
因为我现在已经剩一样而已
那就是我还是会问候别人的妈妈
啊啊啊
我不想哒~
所以下定决心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