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我,变了吗?

昨天啊
就有人告诉我
我以前脸超臭的
整个黑惨了
他说我的脸
是黑到好像全村的人得罪了我一样
我就无言咯
因为我以前很讨厌他
errmm
忘了介绍
我都叫那个男的-鸭子 ;D
他说我现在变了很多
该笑的时候会笑
该脸黑的时候才会脸黑
@@
或许我不再讨厌他了吧
哈哈
因为自从同班后都会讲到些话
^^
其实我对我朋友都超好的
就只有他例外
他根本就不是我朋友啊
看得出我很讨厌他吧? xP
=下午=
walaoA
我今天pok kai
==
真的是糗爆了
蠢到半死
哈哈哈
跌到什么形象都没了
还好没人看到
除了我老爸的朋友 ><
跌沟渠喂
笑死人
还好我只是跌了一只脚
不然我就整个人插进去沟渠料
那时就真的好笑料
至于我为什么会跌
不想讲
哈哈哈哈哈
只是擦伤手和右脚
死不去
哇咔咔
一跌到我整个人就醒了
因为我最近都一直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
梦游 @@
应该是不够睡 ^^
明明就没什么
可是刚才我冲凉
是整个痛到
就刺痛刺痛那种
我就忍咯
照用肥皂洗伤口
然后我的脚就失去知觉了
哈哈
痛到麻掉
之后就没事了 =)
=补习=
补习老师就突然跑来问我和燕雯
阿哲帅咩??
我和燕雯就整个
帅啦`不然?
他就说:
芬(他老妹)的朋友好像认识阿哲哦
哇哇哇
听到之后我感觉到
我的双眼是发光的咯
哇咔咔
可是他说
只要我们的马来文80分就给我们阿哲的号码
·_·
根本就在为难我
ishhh ><
老实说我比较想要
他介绍阿哲给我认识
就朋友那种认识
希望可以啦
嘻嘻嘻嘻
=上线后=
我就跑去看小东朋友的facebook
就看到蛮多他以前的照片的
去年年尾的也有啦
现在小东真的帅去料
以前麻麻地的
呵呵
我就看到
小东以前有去sunway pyramid的啊啊啊
不懂有没有遇过
因为那时候不认识他嘛
只知道他曾经参加过《舞极限》
当时啦`呵呵
现在不懂有没有去jek
希望有咯
我比较常去那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