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新年过了,开学咯 T^T

今天早上我真的是差一点就起不来了 @@
新年我都3点睡的..
昨晚12点半下线了说要去睡觉..
其实根本就睡不着..
我一要睡去..
炮声,烟花声又来 ==
吵死了啦..
不过如果我有得参与放炮的话..
就不同讲啦..哇咔咔~
最后“抹”到1点才睡 ishh ><

=学校=

星期一,周会日..
仪式当然就按照惯例进行咯..
先唱校歌那些先..
walaoA..
form3,4,5 几百个人..
唱校歌的声音是小到~~
那天7/2在sense cafe..
十几个奇迹一帮和小东阿哲一起唱歌的声量都赢过这几百个人 @@
真的是夸张咯..
没办法,没有人想唱..嘻嘻 x)
今天莫名其妙加曲子..
那首歌好像是叫-budi bahasa , budaya kita..
哇..整个360度转变..
全部学生整个是high起来..
大家唱完了还尖叫什么的 ==
我在一旁看到傻傻..
被炸到..哈哈


厄厄厄..
其实我好不容易从“伤痛”走出来了..哈哈
今天在学校又被人在胸口上捅了几刀..
有3,4个人在我面前我提起那件事..
纷纷跑来问我是不是谁谁谁送的..
诸如此类的..
还好我麻木了..
虽然会伤到一点..
但不至于很伤啦..
我只是暗自流泪..哈哈哈..
没啦,开玩笑的..
我郑嘉慧哪里有这么容易哭哒?
我坚强得很好不好? ;D



最近写超短的,没什么特别的事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