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很开心+很好玩 ^^

今天终于都扫到一本epop回来了
yeah yeah yeah xDD
因为这期有刊登粉丝们给阿哲的生日祝福
而我 是其中一位被刊登的 =)
一开来看 就看到自己的祝福是最长的
哈哈 不懂会不会给人打 占别人的版面pula ><
然后我的宝贝女儿就说阿哲会注意我的祝福
哈哈 明知道没有可能 但是还是有爽到啦 ;D
希望阿哲真的有去买来看 呵呵


八点半有补习 ><
我就约了mama 还有燕雯他们一起去泡泡茶yam cha
mama比约好的时间早到了1小时
可是他很geng 临时临急都可以叫到6个男的来陪她
我一到 全部人就看着我 ._.
之后,我就坐在mama旁边
他就很醒目的给了我他想给我很久了的aplha日历
一看到我整个开心死
他还翻阿哲笑到很灿烂的那面给我看
简直就快疯掉了 哇咔咔
然后我就进入自己的世界料 哈哈
因为我很专心的在看 ^^
mama就说:“这本日历..公司(alpha)很多人要但都拿不到的哦
我是特地叫我老爸拿回来给你哒”
walao,mama真的对我很好 爱死她了 木阿 木阿 =)
之后燕雯也来了 wee~
mama不知道做莫 他很hyper 一直死命笑 哈哈
过后mama就show小东和阿哲的照片给那班男的看
问他们谁比较帅
shue king 就说thomas leng zai [他知道我喜欢阿哲 欠.扁!!]
我就和燕雯作状拿起tissue盒要丢他 (shue king)
然后brandon 就指着阿哲说:这个帅 这个帅
mama就不甘愿 就show一张拍到阿哲不帅的照片给brandon看
最后brandon也说小东帅了 T^T
都。是。mama。的。错!!! ><"
算了 算了 我知道阿哲帅就可以料 :D
然后mama说要打电话叫他妈妈来载他
就叫我们不要讲华语 他骗他妈妈说他和朋友出来温习
我就一直在哪里 biology biology biology 哈哈 乱说一通英文 ;P
mama打完电话 我就点东西喝 就聊聊聊 mama八点就回了
不久后 我和燕雯还有pink panter小姐就要走回补习中心了
走回去的途中就遇到补习的朋友
我们6个人有2个穿黑色衣(燕雯和我) 2个pink colour (._.) 2个白色
哈哈 我就说我要和燕雯去pak to料 不要打扰我们 xP
过后就打算走走先再回去补习中心 ^^
我就说我要去找肥佬先 他们傻傻看着我
哈哈 因为我身后有辆买吃的车叫肥佬lok lok
燕雯和我就说我们是从东于哲报馆来的
想访问你们的生意为什么那么好的?
哈哈 在那里38就对了
然后就跑去save more 我说我要买米
我一进去我就看到珍珠链 哈哈哈 笑翻我
我就跟其中一个朋友说:ehh 这个适合你列~~
就一直在那里捣乱人家的店
我知道老板一定在瞪我们的 哈哈 不过我被瞪惯料的咯
我还继续在那边 yerrrrr 这里的米quality不好 走~去别间,不买了
燕雯说:这间店不专业的 ><
哈哈哈 够力一下下 xDDD
然后旁边有妈妈档 我就在那边说我要买tosai
哈哈 之后经过肉骨茶店 我在店旁问说
我要进去点:我要肉骨茶不要茶,再炒一碟肉骨给我,要很肉骨的肉骨啊!
店里面的人有听到 哇咔咔 38死~ x3
肉骨茶隔壁是余仁生 我就很大声地说:我要去余仁生买人参 哈哈
看到点外面有woohoo 五虎 哈哈
还有还有,店的四周粘面一个孕妇的照片
我就对着他(孕妇)说:yorrrrrrr 肚子大到酱 还站在这里?!?!? 不累咩? 快点回家休息
全部人笑死 哈哈 或许你们不觉得啦 现场真的很好笑 我写不出 ><
然后我就看到招牌那里也有一个
我又说:讲死不听 还跟我越站越高!!
我一直在那里乱罢了咯 哇咔咔 我爱热.闹 :DD
我真的很吵 很好玩 hehe
不止那些 还很多一下 懒惰写了 呵呵
8点半咯 我们就飞回去补习中心料
今天去新建好那里补 o.O
几恐怖一下 还没正式装潢好那种列 yerr ><
补习房还有回音的咯 @@
哇 一静静坐下来 我就整个好像虚脱那样
累到我不想讲话 补习以来我第一次那么静列 O.o
应该是刚才玩到太癫 笑到太够力 哈哈
10点补习就完咯 飞都没有酱快就跑下楼了
哈哈哈 那边很恐怖 ><"
然后就跑回旧的那里去等车
过后老师也走回来了
要上楼之前
他叫了我一下 然后问我:有人载你回吗?
我就答他有~~~还拉音 哈哈哈
然后他就和我掰掰
他好像吃错药酱 有一点吓到我
不像平时的他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