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3月3号是大日子 :]

yeah e yeah e yeah ;D
3月3号了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大日子
哇咔咔
[1] 阿哲的生日
[2] <爱的奇迹> 首播
[3] 东于哲会上myfm
唯一的遗憾
就是不能和阿哲庆生
算了吧
希望明年有机会
哈哈哈
几快想到明年料 ;P
忘了说一下
<爱的奇迹>
是小东和阿哲
写给我们奇迹一帮哒
我真的是期待惨了
终于等到料
兴奋到~ xD
anddd..
今天我又得翘补习班料
小东阿哲7点上Myfm
我bo bian :D
我7点补到8点半的
不要错过
所以就直接不去
hoho
坏学生 ^^
最后...
东于哲确定换公司了
他们不再是海螺旗下的艺人了
但是海螺说
他们还是会和东于哲的新公司
有合作的关系
但愿如此咯
很好奇东于哲的新公司是哪一间
听起来像是个大公司
因为海螺说
他们[新公司]有能力将
东于哲带去海外 @@
wee wang wang
这次东于哲肯定前途无量料咯
lalalala x)
从头到尾就是东于哲东于哲罢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