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耿耿于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又和我老姐聊起21号的事了
嘿嘿 这种东西是讲不sien的,懂吗?? xDD


昨天又聊回了
关于粉丝聚会开放问问题的时候
阿哲选我,我却去问小东问题的部分
那时候 阿哲说:就你啦 [选了我]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跑去看住小东
然后问他::我们有机会帮你庆生么?
小东就回答了我,主持人nicholas也补充几句酱
印象中我没再去理过阿哲 @@
yerrr
我姐说阿哲选我的时候本来笑笑酱的
可是我却没给他面子酱
直接去看小东
之后阿哲的样子好像很无奈`
要笑不笑的表情也没有去 [我姐说的]
噢买尬~!! 当我知道这件事时,整个是后悔惨了!! (><)
我那个时候真的没有去想那么多
只知道我要问问题罢了
其实我当时应该直接换问题的 [后悔死]
我真的是人来疯`
我..我..我..我..竟然忽略阿哲 O.O
前所未有~ 拜托!!
一直以来很希望他能够感受我的存在
可是我却没有好好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
我真的是很想long piak @@

希望之后的那一句saranghaeyo有救回
阿弥陀佛 祈祷阿哲不会从此讨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