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怎么开始忘了?

琴键那么重 我用技巧去弹奏
情绪那么浓 我该用什么去快乐
明明到最后 在我失去了以后终于懂得
追梦若是片宽阔天空 只是我从没抽离过
吉他那么重 我亦无力去弹奏
不想做什么 谁能陪我轻唱那首歌
不是我不懂 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
那些认真的美好 都一闪而过
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能微笑
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
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释怀才能 让自己变好
朦胧的话只是无 聊的暗号
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该如何去面对 那不重要
很爱这首歌的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