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嘿嘿嘿 "绑架" xP

今天终于确定了全部报名的都能去东于哲的粉丝聚会 :)
在论坛那里抱名的就有48个了 [加埋我^^]
真的是像慧仪所说的..都变小型演唱会料咯 @@
正常的粉丝聚会最多只有20个人咯..我觉得是那样啦
不过东于哲应该是在尽量满足粉丝们的要求
因为他们即将要离开马来西亚一段时间了嘛 T^T


我今天pop出了一个想法
花了不到3分钟想到的计划 :]
hehehe 感谢宝怡的提醒那件事`哇咔咔
至于我的绑架行动是什么?
我不能透漏先 :X
我只能说:拭目以待咯 =]
之后琳突然信息我,要我打给carmen
她说carmen叫的 我吓死了 哈哈
其实我有点怕她 他好像很严肃 ^^
不过和他通过电话之后,觉得他很会处理事情..
人还蛮不错的 声音也不错听呐
原来他不恐怖的 我自己吓自己 xPP


如果计划落实,我会在粉丝聚会和首卖会过后上来写部落格
敬请期待咯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