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XXOO

火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计划泡汤了!!!!!!!!!!!!!!!!!!!!!!!!!!!!!!
公司说不方便!!!!!!!!!!!!!!!!!!!!!!!!!!!!!!!!!!!!!!!!!
我只是想要给他们个难忘的回忆!!!!!!!!!!!!!!!!!
想证明我们KL不会输给槟城!!!!!!!!!!!!!!!!!!!!!!!!!!
可是却不能!!!!!!!!!!!!!!!!!!!!!!!!!!!!!!!!!!!!!!!!
什么都槟城!!!!!!!!!!!!!!!!!!!!!!!!!!!!!!!!!!!
搬去槟城啦!!!!!!!!!!!!!!!!!!!!!!!!!!!!!!!!!!!!!!!!!!
火大!!!!!!!!!!!!!!!!
想给他们一个意外的惊喜!!!!!!!!!!!!!!!!!!!!!!
想为他们做点东西!!!!!!!!!!!!!!!!!!!!!!!!!!!!!!!!!!!!!!!!
可是却不被批准!!!!!!!!!!!!!!!!!!!!!!!!!!!
我当天死都要在东于哲进来之前要所有人跟我一起唱《爱的奇迹》
我管不料那么多了!!!!!!!!!!!!!!!!!!!!!!!!!!!!!!!!!!!
要唱就唱!!!!!!!!!!!!!!!!!!!!!!!!!!
不要唱就拉倒!!!!!!!!!!!
我已经很尽力的在争取了!!!!!!!!!!!!!!!!!!!!!!
KL的粉丝!!!!!!!!!!!!!!!!!!!!!!!
争气点!!!!!!!!!!!!!!!!!!!!!!!!!!!!!!!!!!!!!!!!
拜托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