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38的星期六! [0417]

起了个大早.. [8,9点起身xP]
为的就是要去打球
哪里知道平时鬼影都没有一个的篮球场
今天竟然爆满 ==
我大概猜到有training的了
一大早就被扫本伦的兴
pek cek!!! XD

过后就跑去吃吃吃 ..
hiak hiak hiak

吃完了跑去打球..
还好人都走了.. wee~!!
不过那个死太阳是晒到..
就乱玩.. 哈哈

10点半就要走回学校去练拳 [太极拳:P]
走到半路被通知今天没得练
我没有pek cek 哦..
不懂几开心nehh  :3
同时我跟我的宝贝阿gor很有默契的
都想去学校的篮球场玩球 ^^v

一进去.. 就找到weile 料
跑了张照.. 珍惜仅有的机会..
[讲到好像什么酱`哈哈]
之后遇到yan ying..
又来拍一轮`哇咔咔


__我们的照照__
我超级白!! [自己骂自己O.O"] 哈哈

拍完了就各走各的了 T^T
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在学校打
老师和学生太多..
我paiseh -^^-

之后又跑回去刚才那个篮球场..
还是很晒..
不过没有理..我照玩..
那边的篮球破了 ><"
我一投.. 卡在那里..
我就想到上次我朋友的校鞋卡在上面
我也想试看看
结果我一丢..
果然卡在上面..哈哈..好玩XD
笑到我beh tahan..
那时候篮球场的地上超烫的..
我的猪脚都快熟了拜托...哈哈哈..
没有一下子鞋子就跟篮球一起下来了
宝贝阿gor拔刀相助nehh :P

然后继续玩..
我在那边乱喊阿哲比小东帅!!
如果进球的话就代表我说的是对的..
哪里知道一直 air ball.. pek cek!!


之后累了..去坐坐..
 我 老 了 ,一点点就喘 :(
然后就有人除草..
正确来说是割草 XP
草渣打到我的宝贝阿gor..
他是pek cek 到~~~ 哈哈哈

最后蝴蝶跑来踩场..
一直死赖着不走..
过后还干脆停在我可爱的拇指上..
宝贝阿gor 就一直拍..
哈哈.. 拍照技术 beh pai xDD

我`我`我!!

几专注在看蝴蝶 [好像没看过酱 :X]


蝴蝶蝴蝶~


这张照片的主角是老娘可爱的拇指 XD
够皱裂.. 纹路超多 >o<


                                                                        美到~ :DD


报告完毕!!!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