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不是呱.. 我撞邪? o.O

昨天接二连三发生怪怪的事..
欲知详情, 请参阅楼下的 《哇唠!! 我傻眼 O.O》
哈哈哈.. 那是下午发生的..
现在我要说的是晚上发生的 @@


我老妈昨晚突然说他喜欢lady gaga 的 bad romance 这首歌
我当时在老姐旁边看他玩电脑..
我就唱 rara ra a a romance roman man gaga woolala 之类的咯
突然之间我老姐的酷狗播放器就播bad romance 噢
根本就没人去开.. 我保证!!!!
而且刚开始播的时候还有` `滋滋滋 的声音  O.O
walao A , 吓到我半死!! @@

昨晚我直接跑去跟我老妈睡..
真的吓到了.. 不要玩我 ><"

拜托, 我承受不来这些东西的列 o.O
阿弥陀佛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