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欢送会 410 part。1

4点多从家里出发..
去金河的途中, 我老爸一直跟我聊一些有的没的..
还问小东阿哲记得我么? 当然是不记得啦拜托
我老爸说见过那么多次还不记得, 他们有问题 @@
炸到` 他们那么多粉丝要记得.. choi lei dou soh la xP


5点到time square去park 车..然后走路过去federal hotel
之所以不直接去门口是因为塞车..怕塞死来所以就走路过去咯
其实距离不算远, 可是我没力走
因为我早上一直死命练舞..
练了4,5个钟 一下子练到太激烈` 手脚都痛了 [dai sei]
不过怎样都好.. 我还是走到了federal hotel ..
到federal hotel的时候, 不懂作莫我总觉得好熟悉 ^^


一进去, 我看到lulu和他阿姨(不懂是不是XD)好像在等人..
我们只是笑笑这样而已.. 因为我老爸老妈在.. 不敢轻举妄动..哈哈
到了电梯那里, 我老爸老妈就走了 wee~!!
我就进电梯.. 要上15楼去! ;D
电梯里面除了我,我老姐..还有其他3位奇迹一帮..一个好像是叫小宝^^
那个死电梯`上到十多楼的时候竟然下回去一楼.. 什么东西!! ==
兜了一个大圈最后还是上到了15楼 :)
出了电梯.. 拐一个弯就看到了sky room的入口处..
嘿嘿.. 那里放着小东阿哲和S100的站立牌 :D
一下子兴奋.. 可能走了太快..
工作人员全部吓到我们为什么那么早来 [从表情看得出他们吓到]
他们各自看自己的手表.. 然后告诉我们说: 现在才5点半哦..6点半才可以进去..
我就说我们彩排的.. 他就哦~然后给我进去.. 哈哈
那里的舞台超小的.. walao..
没有管那么多, 我跑去镜子前面练习舞蹈 @_@ 累`
练一练 突然很想放弃 因为我跳到很烂.. 而且观众不少 ><

过后, carmen, bebe, kubibi 和 xiiao ling 也到了 =]
跟他们讲hi没有人理我 T^T
抽签看谁先表演的时候, 我抽到第2组..
我硬要跟carmen 拿第一组.. carmen 说我很奇怪.. 哇咔咔
我就跟他说我们的表演需要是第一组 ^^

之后我跟lulu 小练一下太阳雨的舞步..
练到我满身大汗.. 因为我不希望我会在众人面前出糗
练完舞我就跟我老姐练演戏的部分.. 因为燕雯找不到路来..
过不久, mama 也来了 wee wang wang~!!
大概6点半.. 燕雯来了.. 我们跑去彩排..
够乱!! 我的舞也是乱跳的.. 那个时候已经来了蛮多人了.. 怕 ><"
7点我darling- 佩芬也来了..还好他找到路..
本来要去金河带他过来的..我怕开始了就没有过去带他 [paiseh><]
管理员所7点开始, 8点半完.. @@
等等等等.. 7点50多分.. wan wai fun 出来了!!
我也快快通知我老爸9点才来 [我以为一个小时后会结束]
fun fun 姐很搞笑.. 哈哈.. 他有问谁最早到.. 我举手 (^^)v
之后小东阿哲出来了!!! woohoo~
他们一走进来我就看到阿哲染了头发 woolala~ 我眼睛蛮geng的 xP
小东的头发扫比较旁边.. 有点老 :X  不过还是帅的 XD [怕被打]
阿哲穿黑衣!!  帅爆了!! 那天我才说没见过他穿黑衣..除了上次<逆风> 宣传穿过一次^^
小东的裤子挂着一个bag` 有罗志祥主持娱百的feel ;P
他们以黑白配为主 :)


fun fun 问他们觉得对方有什么地方可以模仿.. 哈哈
阿哲被爆料说他很臭屁.. 什么都:: 我知道 i know i know [好可爱]
阿哲叫要模仿小东的人要模仿小东只要上台演你手机不见.. 电脑不见就可以了..
说到电脑, 阿哲说等下小东变下一个陈冠希.. 哈哈.. 小东电脑不见嘛^^
过不久.. 模仿大赛开始了!!  噢买尬!!
fun fun 叫第一组的人出来时.. 我是紧张到~ ><'' 根本不敢看别人..
更何况 还有摄影机在我面前.. 不懂录什么.. 不要吓我 O.O

上台后, fun fun 叫我们自我介绍.. 组名是什么..
我听到阿哲在台下说:: 大家好, 我们是东于哲.. [他以为我们会这样自我介绍,哈哈]
可是我们并不是..哈哈..我们就把之前大概讲好的做一遍..
首先, 我们三个突然“跳五”..
全场静完.. 够力.. 小东阿哲也一脸炸到 @@
过后阿哲笑, 我猜他要化解尴尬.. ><
fun fun 说我们的队名不错.. “跳五”列.. LOL
燕雯就说.. 我们还没有讲完.. 然后又一起说: 大家好, 我们是3余8.!!
我就说:: 我是小3.. 我老姐说:: 我是多余.. [他讲超小声.. 我猜没人听到==] 燕雯就说:: 我是阿8..
全部人笑nia .. 有paiseh 到~
我一直听到阿哲的笑声..我猜那时的小东整个是愣着的..哈哈哈


 
to be continue ....
哈哈.. 耐心的等吧..
我会快点写完的了..
最近没空.. 拖到现在才写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