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笑到我半死!!

你们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笑到很夸张..
其实没有很好笑..
可能我笑点变低了.. 哇咔咔咔 XD

刚才10点多.. 小东阿哲上myfm
这次比较特别..
开放给粉丝们call in进去和小东阿哲聊天
我呢? 最后还是选择了不call  [怕死]

哪里知道第一个call in 进去的叫嘉慧worr [我大概猜到是谁]
听到之后, 我真的是愣了一下.. 然后狂笑..
声音真的还蛮像的咯 .. 讲真!! 哈哈
我自己都傻掉.. 整个呆去.. 想到就好笑..
不过我很羡慕她咯.. 先是阿哲很大声的说:: 嘉慧, 你好!!
之后小东也跟着说.. 羡慕她之余.. 我自己也暗爽一下..
我只能自我安慰说`那个嘉慧是我来的.. 我真的是发神经 :P

过后我才知道原来还蛮多人以为是我来的 [接近10个]
哈哈哈哈` 我红了 xP 大家都想到我先 hehehehhe 爽!! 哈哈
哇~ 如果小东阿哲也以为是我来的就好了
那我真的可以3天3夜不用睡咧~!! woolala ;D
可惜残酷的事实证明这是不可能的
我看我还是不要想太多好了.. 哈哈
不过还是很希望他们记得我 T^T

没有念到我的留言和sms
本来有点小难过.. 不过竟然半途杀出和我同名的人 wee~!!
第一次深深的觉得多多人同名字很好玩 hohoho
以前我一直很困扰这件事... 不过过了今晚.. 可能就不会了
muahahahahahahahhahaha xDD

总结 __ 暗爽暗爽暗爽!!!!
很白痴吧? 哈哈哈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