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427 好开心的生日 -^^-

虽然说, 今天考试..
不过考试这种东西.. 我都不会把它放在眼里的 ;P

今天是我的破蛋日 woolala <3
我们学习的传统是`` 只要有人生日.. 就一定要泼寿星公/婆 水
我本来以为只有几个比较要好的女性朋友要泼我而已
到最后我才发觉原来班上的男同学也要泼
walaoA, 他们的水瓶是大到吓人 O.O"
所以本来很玩得起的我, 也决定逃跑

交了考卷之后, 我就赶快去拿回我的书包..
怕他们会把我的书包收起来.. 一旦他们收了起来.. 我就休想跑了..
拿了书包.. 我直接往班的前门走去.. 我要开始逃命了 @@
我在走的时候, 我听到班上的男同学说:: chia huii 不要走那样快..
我就觉得他们会追着我来泼的.. 我马上拔腿就跑..
我的一个女性朋友就跟我跟很紧..我跑他跟着跑...
他还跑去隔壁班叫燕雯.. 因为我跑走了 XD
不过他很快的就跑来追我了.. 燕雯好像是还不能出来..
过后遇到min tatt.. 他顶着我.. 不给我过.. 他知道很多人会追来..
我死命撞他.. 他动也不动.. gek ki  D:
不过我还是成功的闪过他了.. 嘿嘿..
出到校门口.. 我看我那位追我追到半死不活的朋友在那边喘气..
就给他优惠-- 我给他泼我 :) 你看,几好心 lalala
讲是讲给他泼.. 我还是有闪.. 所以右半身湿而已..
我看他的水没了.. 我飞都没有这样快就闪人了.. 哈哈哈
因为我看到其他的朋友追上来了..
另外我在越过我老姐的时候. 我知道她吓倒..
他本来也有凑热闹的.. 不过他脚太短.. 追不上我.. muahahahaha XP
我一路冲冲冲.. 我知道我自己跑到好像傻婆 @@
不过那个时候管不料那么多了.. 死命跑跑跑 nia ..
终于都给我上到车了..
我老爸为我献上可乐..哈哈.. 他买卖当劳慰劳我nehh.. wee~
他看到我湿湿.. 又喘到好像什么酱.. 他笑我 :(
不过还是谢谢他的麦当劳+ 难吃到没有人有的 pappa rich 大餐 ^^


号外 号外 ---
yeah yeah yeah <3
今天小东阿哲在下午12点多的时候
把我们去送机时拍的照片  开心到我半死 !!
很刚巧的.. 我生日嘛 ;D
 那张合照就这样成为了我15年来收过最好的生日礼物
很爱他们列..爱死了..
我在想啊.. 如果阿哲祝我生日快乐的话.. 我会怎样 XD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会祝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那是唯一能 安慰我 的理由

好听么? 掌声鼓励鼓励 woolala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