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害羞`` 第一次没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乔到死的标题 :P


不过其实我真的献出了我的第一次
哇咔咔咔
第一次进 bilik disiplin !! 哈哈
可见得以前的我是多么的乖啊 xPP
erm herm
其实只是ponteng class 罢了啦
没什么大不了 xD
10男2女 (其中一个是我) 被带去bilik disiplin.. [yeng列? 哈哈]
我Ponteng 美术课 nia 吗.. 那么小题大做 =="
只是怕因为2个女孩子和那么多个男的在一起ponteng
会惹上麻烦 [老师的想象力超好!! o.o]

我form1 的时候 也是同样的情况..
5,6 个男的和我跟一个朋友 休息节 锁在班上玩
老师跑来开门.. 看到我们一堆在里面
骂到乱.. 尤其是我跟我的朋友 =.=
女的中而已列.. XXX 够不公平 ! gek sei

说回今天..
我就走第一个..
走到bilik disiplin 门口.. 男的在那里扭扭捏捏 pek cek!! ==
我就第一个进咯.. 级任老师在里面 .. 吓倒我 :S
然后我们全部排成一排.. 给他问话咯..
他先问我们有被父母鞭过么? [我心想:: 他敢鞭我就试试看 XP]
他就在那里假假找藤编 ..
拜托`` 我明明就看到在柜子那里.. 他装看不到 @@
然后就说他的藤编不见了.. 我整个是炸到..
几想拆穿他噢.. 不过最后我放弃 ^^

然后就问我们为什么要ponteng 美术课.. 不喜欢上么?
 废话! 喜欢的话就不会ponteng 料咯 zZZ
之后就问我们ponteng 去哪里..
我就讲图书馆.. 他就问去那里做莫.. [kepo到~ 哈哈]
他问我们去那里闲聊是么? 他问很大声.. 没人敢应他..
我看着他.. 他就问我是不是? 我就点头..
过后他一直讲废话..
skip skip skip ______________

然后就派 “传单” [saman 哈哈]
我头发, 指甲, 校服都没有中 lalala x]
我拿到ponteng class那一张罢了..
不像其他人的 .. 五颜六色! 哈哈哈
其中一个男的.. 他的头发已经很短了..
disiplin 还是硬要他去剪短..
我就说 :: 干脆去剃光头啦你..
全部人听了都在那里笑..
disiplin 就不爽哦.. 可能以为我讲他..
[他讲马来文的.. 我翻译一下下厚]
他就叫我 chia hui , 然后说..
“你来到这里.. 就应该尊重这个地方, 尊重我..来这里.. 你只能讲英语/ 马来语 .. 不可以讲华语..
因为我听不明白.. 你要不要我跟你讲淡米尔文?? [他印度婆来的XD]  他就真的讲哦..
讲完还问我明白吗? ==     被炸死 @.@
我这个乖学生全程都是笑脸以对的啊 ;D
所以他一直看着我讲 .. 哈哈

他真的是够亲切 jek
可能怕我打他.. hahahahhahahhaha xP
他整个超级好声好气的.. 骂也没有很凶..哈哈
一句话!! 不 习 惯!!

他只记录到一次罢了..
其实我不只ponteng 过一次.. 哇咔咔
因为这个月是 bulan disiplin 所以特别无聊 @@


显!!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