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不是很爽

超久没写部落格了
不好意思 最近有点忙啦 [我是大忙人一个,懂吗?xP]
那 我开始写咯 哈哈
由于现在我用着的不是我的电脑 就有点cacat咯
其实最近发生还蛮多事情的
我就大概大概提一下吧


前几天 学校打针哦
痛死了拜托
本伦长那么大第一次打针打到那么痛的咯
隔天班上的男童鞋还在那边互piak 发神经!!
我也中招`气死 !!
不过我比较幸运一点点
在打了针后的两天就好了 也就是今天 wee~!! ^^v
今天换我去打别人的手了 哇咔咔 我真的是太坏了

说回正题 呵呵
我不是很爽什么呢??
我不是很爽我老爸去查我的手机帐单
其实我是prepaid的 不会有帐单看的
可能我老爸发觉我最近电话一直按不停吧
就找人弄我的电话帐单出来`他要看我一个月用多少
结果查出来是3百多令吉
帐单也厚厚一叠`吓死他
不过他没有说什么 他只是跑去跟我老姐说
我老姐当然会跟我说咯
其实我听到之后不是很爽
觉得他为什么要调查我
不过我现在没什么了啦
3百多是2月的"费用"啦
3月我才用了不2百多而已
有少一点了啦哎哟
我尽量少用一点就是了啦 哈哈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