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终于都....

今天
我终于都觉得住KL是有用的了
他们之前什么都是以槟城为主
什么都办在槟城先
才轮到我们
可是今天
s100说会为小东阿哲办一场欢送会worr
地点在KL
总算觉得他们没在忽略我们了
接下来会不会又去槟城办一场我就不知道啦
可是至少
他们把欢送会办在KL了
其实还蛮欣慰的
我知道我很计较+自私
可是不能怪我啊
我觉得应该还蛮多人都跟我一样
觉得小东阿哲眼里就只有槟城
虽然其实我昨天晚上之所以不上线
就是不要看到槟城人留的言
不过槟城的我只是不喜欢其中几个而已
其他的我都ok`他们人都还不错啦其实
刚才horr
我看到一个人的留言
那个女的老实说
我很讨厌他
可是偏偏阿哲每天都选他上台
gek 啊啊啊啊 watta he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