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 要 定 了!!

最近突然想换手机
自然而然的就想到它啦 XD
虽然它上市很久了
大概7个月
不过没关系
我喜欢就好 ;D

我的心水手机就是它啦!!
`锵` `锵` `锵`


nokia 5530 XpressMusic

我要银色的!!
这个手机美么? 美么? XD



总之我要定它料
希望我下个星期就可以拥有它
好在它没有很贵
大概RM900  :)

突然觉得touch screen很好玩
就想用看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心头好..
等我把你带回家呗!!!

我来咯!!!!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