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你谁哦现在? 州手是吗?

气到要死
刚才跟朋友去打球
打了一两场之后换人
我们白组就跟 form1 的那些小妹妹打咯
一开始就打我肚子 pula  O:
算` 算` 算` 打球是那样的 ..
之后更离谱
全部打到骂粗话 @@
在那里 鸡的 , sohai .. 一大堆..
我整个傻眼..
都不懂是来打球的还是来斗骂粗话的
过后我不小心 lat ball 她还在那边 hehehe
XXOO 我心想 :  你以为我不会骂粗话啊现在?!
不过碍于打球是不可以骂粗话的, 而且要有体育精神
我就不跟他们计较了 只是很 pek cek !!
他们是几厉害一下 , 不过也不用酱串呱?
基本的礼貌都没有 .. 真的是无言~~~
不要给我厉害过他 , 不然他就死定了
哼哼哼 !! 我要去练给他 pro pro 料.. ishhhhh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