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学会看开 :)


来讲一下上个星期天
小东阿哲说要跟我们来个交流会
我整个期待惨
连母亲节也不去庆祝了
哪里知道

他们所谓的你问我答
是要我们在他们的status问问题
然后他们回答我们
知道原来是用这种方式“交流”的时候
我整个是炸到的咯
不过也好过没有啦

短短几分钟
几百个留言要问他们东西 D:

我就很迟才随便乱问咯
反正我预料他们不会回复我的
我就祝阿哲母亲节快乐 哈哈
因为送机那天阿哲莫名其妙变妈妈嘛
当然要祝一下他才对嘛 XD

他们是真的不回复我
可是阿哲跑去回复宝怡 :'(
算了咯
反正我就知道他只回复他们想回复的人
一些做作的奇迹一帮就在那边呱呱叫 ==
 “你们怎么不回复我 我要哭料!!!! T^T ”
一句话 : 做作死!!
没有看到那么多人在问哦?
没回复到罢了嘛.. 哭屁阿?!?!?!
pek cek 到死

CeCi 就叫阿哲下次一定要到sabah去
阿哲就回复她 : 上次我们去你都没有出现 :(
walao A , 羡慕到死..
不过我有自知之明
我知道我不够他爱阿哲
阿哲记得她是理所当然的
可是还是很蛮 gek sim O:

没关系 , 算了
之后9点半我跑去留言好人的status
一个小时后..
也就是10点半
他回复我耶!!! 不可思议..
说真的, 一个简短的回复就够了..
我没有要求什么
可是阿哲就是给不到我一个简短的回复..
花了那么多钱在他身上
现在想起来 ..
到底这一切的付出是不是值得的?
我并没有要求任何回报
只是觉得很纳闷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他咯
好人可能会跟他平起平坐了..


这是我留在好人的status 的


好人回复的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