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厚` 他不睬我 :'( + 他好帅!!


那个那个 好人 ..  不理我的留言的咯
严重怀疑他 skip 过我的不看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阿..
他只回复 铃铃 和 pei yi 的
我知道他们喜欢好人最久啦
可是也不用酱呱 ` 虽然我的留言几几废啦 ><
算了咯.. 看开 看开 :)

hmmmm , 最近 Pop 出一个新人
叫 NICK 周汤豪 ! 比莉姐的儿子 ..
是帅到没话说 , 又很白 tim D:
很好奇比莉姐怎样生到那样帅的儿子的.. 哈哈哈 :P

他 .. 好有才华的说 , geng 惨!
我喜欢 yeng kia .. 啦啦啦 ^_^

NICK

他来马来西亚的话 `我要去找他 !!
想目睹他的风采 .. wakakaka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