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他妈妈 :S

今天考试啊 ..
BM paper1 + paper 2 还有 science paper1
难惨! 讲真 可以说全部都不会做 ><
马来文作文还差点写不完 ..
最后5 分钟我就草率的做了个结尾 ..
写到烂死了 ` 好心 =3=

另外也气到我半条命 grrrr ..
我 左边 前面 右边 的人都没有 correction tape
他妈妈 我借了左边的再借前面的 然后右边的又要!!
反而我自己就没用到
好心啦! 没有带 就不要学人家写错字!!
右边那个最夸张 ` 一直涂 一直涂 一直涂
不用钱的是吗?!  D:
搞到我刚买的 correction tape 剩一点点 =="
鸡的` 不借又不可以噢 ..
真的很想扫两巴掌过去 zZZ
左边那个好像我欠她的酱 ..
在那边 eh eh eh , correction tape 咧?

还有! 不止 correction tape , 还有橡皮擦!
他老妈的.. 有没有穷到这样哦你们 .. ==

忍一时风平浪静 , 退一步海阔天空  


我忍你们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