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好人卡聚会 PART1 :D



嘿嘿 ` 以上两张都有我啦 [不好意思的说:P]
我终于都有时间来讲我当天有几爽料 XD

我10点多就到 low yat plaza 料 ..
几怕找不到 red box 在哪里哦好心
为了省时间我直接问人在哪里
果然 很快就找到了 :D

那里好多人哦!
不过都是要进去cheong K 的 哈哈哈哈哈 xP
门口呢, 就放着好人的站立牌..
那里有两个工作人员 , 我问他们可以进去了是吗?
因为都快11点了, 没有理由没人来..
他们一直叫我等 ` 我就等咯 .. 我有的是耐心 lalala x)
 我瞄到名单里, 有出席的媒体包括 YG , epop , 光明日报 还有辣手杂志那些
整个是担心自己的 sui yeong 被拍到 D:

过后我就看到好人的朋友团都来了 - mustang crew !!
起初我想不起他们是谁的咯.. 哈哈哈哈 [痴呆发作xD]
11点整 , 我就看到好人的哥哥..
我就很亲切的跟他 say halo :)
顺便提一下.. 好人的哥哥是个重量级人物 wakaka
他跟我说回halo的之后, 他转去跟好人的朋友打招呼
就在这个时候, 我才发现好人站在他哥哥的后面!!!
walaoA , 呆掉.. 我竟然没有看到他..
他见到我和 wantan 就很friendly的讲 hi
他还直接伸手出来跟我和wantan 握手..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到好人
 就觉得他好瘦, 好高 [183cm果然不是浪得虚名哒] 好帅, 好亲切
他还可爱到跑去准备要订房cheong k 的队伍那里问他们要握手吗 ^^
全部应该是给好人吓到 就没给予反应
好人就不好意思的走进去料.. 哈哈` 可爱到他~

我就跟wantan说, 我们都还没有进去就握到手料, 可以走了..
哈哈哈哈 好人的朋友好像有听到 :P
之后royce 从停车场那里走进来.. 我就喊他 rocye , halo!
他也笑笑的跟我讲 hi ^^
不一会儿, 我看铃铃姐和 pei yi从电梯走出来..
他们是我唯一认识的 [好人的粉丝里面]  ..她就跟我说可以进去了..
一进到去, 里面好多人了 ==  亏我还在外头痴痴的等 ><
不过 不过 值得兴奋的是!! 因为在外头等所以给我握到好人的手 hehe xP
过后就各自聊各自的 O:
** 我跟奇迹一帮熟得很, 可以很癫, 很38 ..可是好人的粉丝 ..我` 不熟啦!

-11点半-
好人终于进来料咯 :D
他的服装跟刚才在外面见到的很不一样.. 他变很大只! 哈哈
跟royce聊一聊之后突然他一脸想打喷嚏的样子..
一直按住鼻子.. 可是他却说他打哈欠..
笑翻我, royce 纠正他之后他才知道自己讲错 哈哈
他一下子突然“打喷嚏” 然后整个身体跟衣服脱节!
有吓到一下咯.. 哈哈.. 好人解释说这个是魔术的一种 ;]
很 yeng 列.. 因为太突然, 没人录到.. 不好意思啦, 你们没得看!
为了这个呈现这个小魔术, 他走路都成问题
那个特殊服装好像有铁架的, 应该很辛苦.. 好人真的很有心 <3
在好人去换衣服的时候, royce把好人的哥哥请出来解说..
他哥哥那么大一只, 讲话却很小声.. 没自信的感觉.. 可能因为紧张..哈!

不久后, 好人回来了.. 他换上会服耶! woolala xP
然后他就派他亲自去买的小礼物给我们..
好人的粉丝好慢热, 都不动的.. 我是第一个走过去的 ><"
好人就跟我握手.. 然后他就说娃娃吊饰上有他写的一段文字和他的签名..
我那时很紧张, 只会笑跟谢谢而已..
接过礼物之后, 好人再次伸手出来.. 我差点就走掉了.. “好彩” x)
哇`哇`哇` 我握了第三次 oh my buddha ! 开心.. 嘿嘿
剩最后一个, 好人的哥哥就去跟好人拿礼物..
好人就说 你直接带我的人回去就好料啦, 还拿什么礼物 XD
不过还是给了他老哥, 之后他老哥跑来我面前..
正当他要把吊饰收进口袋的时候,我就跟他哥哥说: 给我!
我玩玩而已的咯.. 他还真的给我!! 哈哈..
我要还给他.. 他说: 不要紧,送你吧 hoho 爽阿!

之后就玩问答游戏, 问题好简单..答对就有礼物耶!
我只举手答两题而已..怕给人家打, 哈哈哈.. 因为不把机会让给别人..
派完了就玩游戏.. 依然是以问问题的方式来决定人选..
记得有一题 royce 还没有问完, 我就举手了..
他还说: 你又知道我要问什么? 那答案是什么?
我就直接回答他.. 你看, 我几geng :P

答对了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是要跟好人合唱哦! 噢买尬..
紧张死了拜托, 毕竟要在他面前唱他的歌.. O:
听到好人卡的时候, 我就跟好人说我会唱..[好人卡比较好唱]
好人就说; 哇`你会唱耶.. 之类的.. 呵呵
不过工作人员还是 next 掉了《好人卡》.. 因为《小流星》比较适合..

我好紧张啊!! ><  [右边那个是我..]

一开始唱, 够力.. 另外一位粉丝跟我不 ngam key!!
他唱超高音的.. 要我死咩? 我唱的是好人的 key 啦好心 O.o"
过后好人就说到他唱了! 我就很醒目的递麦克风给他.. hehe

hohoho ^^

然后他就干脆把那个麦克风放在我跟他的中间.. [心跳加速!! :D]
第2段 chorus 的时候, 他就很靠近我.. 手就突然动我的肩膀..
muahaha , syok sei syok sei  ..yeah yeah yeah!!
不懂另一个女生有没有不爽列.. 好人好像没跟他互动到哦..
之后他就把麦克风放在我面前.. 我旁边那个女的没唱..
现场都是我难听的声音 D:
erm , “小流星” 算是我跟好人的定情曲了吧? 哈哈哈哈
你看 你看 你看! 证据来的 x]

唱完歌就要跳舞了.. 问题我又会 ;D
我举了手可是并没有回答.. 因为我犹豫不决..
另外, 也没有理由一直是我去的阿?
其他人不用玩咩? ^^


暂时写到这里, 明天继续..
夜了, 累了 , 想睡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