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好人卡聚会 PART2

嘿嘿.. 接下来呢..

好人选了 wantan , 好人就教 wantan 舞步..
第一次亲眼见证好人跳舞的实力.. 哈哈..
他  真的  很厉害!!!! [掌声鼓励鼓励 :P]
当然 wantan 也跳很不错 (还假假讲不会跳 pula XD)

过后 全体一起到前面去给媒体拍照 ka-cha ka-cha ! ^^



这是好人的姐姐 [好像是] 拍的 .. 勉强找得到我咯
至于其他媒体拍的 .. 不好意思咯.. 看不到我
我给一位叫 helen 的小姐 顶去了..
本来拍出来的照片会是我站很靠近好人的咯..
那位紫色衣的 “宝贝”把握遮住了 D:
坏了我的好事! 哼!
不过当下的我, 很享受可以站那么靠近好人, 就没跟他计较那么多

过后  媒体和主持人都离开了.. 剩好人, 他家人,他朋友 还有我们 :D
好人就叫我们各自自我介绍.. 他说要互相认识 ^^
然后好人哥哥派会服 .. 我要拿 M size ..
好人叫我拿 S , 不过最后我还是拿了 M .. 有点 ... 大件 `哈哈
之后好人叫我们出去外面拿东西吃
我就快快把会服套起来 , 我变穿两件衣.. 还蛮热的 X)
我不想吃东西, 就拿三片西瓜而已.. 哈哈哈
好人也拿了食物, 他就坐在 wantan 的旁边, 也就是我旁边的旁边 :P
过后他就问我 :你不吃东西吗? [我的西瓜给我嗑完了 hoho]
其实我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 拜托! 一个明星跑来问你不吃东西吗 neh ..
我就快快回答 : erm, 我吃了水果 .. 然后跟他笑
[我知道我当时的表情肯定很想傻婆 @@]
另外我也听说好人帮佩仪夹菜 .. 羡慕死~
那个时候我跑回进去了 就没看到
过后好人走开一下, 他哥哥就坐下来用餐..
我叫了他几百声, 他没反应.. 很专心的吃 笑翻我 :P 

吃完饭 好人混进来粉丝这里
说要跟我们玩游戏.. 游戏是~ lat da li lat da li dam bong !!
输的人得一起合唱好人的一首歌..
他们选了 brand new day 可是接下来的那首歌是舞道..
好人本来要 next 掉, 我怂恿他.. 叫他唱 + 跳舞..
他就真的自己唱.. woo!! 有实力到.. 跳舞也很 geng !!
好人的朋友个个都很 hyper 的感觉.. 哈哈.. 有炒热到气氛哦 ^^
过后好人的哥哥也来高歌一曲 , 英文老歌.. tia bo XD
那个时候我看到好人看手表.. 不知道是不是赶时间.. 因为他还有活动..

之后好人唱了他最爱的歌《北极星的眼泪》, 很厉害.. 真的 :)
最后唱合唱《屋顶》.. 他把麦克风递给我, 我又吓到 ><"
然后可能是他哥哥跟他说我有专辑给他签..
他就跑去对面房拿笔过来 , 他跑来找我.. 我再一次吓倒 @@
我飞都没有酱快站起来, 用双手把专辑递给他 [他看着我笑 , 肯定是觉得我傻]
他就问我:你的名怎样 spell 呢? 我又再一次的蛤? 印象中他没有帮人写名字的
他就说 chiahui 吗? 我就嗯嗯嗯 + 点头 ..厚`丢脸死..
他签完之后 , 我一直死命说谢谢 .. 他又笑.. [哦!形象 bo 料料 >.<]
可能是我笑得太开心 , 我隐藏不住喜悦 hehe xP

然后就排队签会服, 我是最后一个 ..他哥哥又说他们时间有限..
我就傻乎乎的去问好人 , 可以跟你合照吗? 铃铃, pei yi 和 elaine 都拍了, 我也要嘛
他笑着说 可以阿.. 厚` 有帅到 有帅到 :D
应该是没 pose 摆了, 他就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我又吓到 .. 哈哈

要结束之前.. 再一次大合照, 这次包括好人的朋友
好人就说要拍不同款式的..
他 cue 我们全部咯.. 一张 微笑的
一张 要酷的.. 很多很多..拍到累死.. 我半蹲 :O
其中一张, 好人一直死命强调 : 要串一点! 串串的!!
他的朋友就问: 怎样串哦?!  那个语气.. 笑死我聊啦 哈哈
拍完之后, 他朋友过去好人的厢房..
就剩我们粉丝, 好人和他哥哥 :D
有粉丝叫他教 beat box , 他关掉所有音响.. 马上 show 我们..
只能说他 太太太太 geng 料.. hohohoo XD
突然之间音响发出声音.. 全部人呆掉..
原来是好人的朋友拿到我们的麦克风过去.. 他们的谈话给我们听完了..
好人即刻飞过去拿回来.. 然后继续.. 哈哈
他要出去之前.. 就跟全场的粉丝 high-5! ^^
我就一直死命跟他说 拜拜 , 因为小东阿哲每次一掰完就进房休息了..
不过好人竟然站在门口跟我们一个一个道别..
我是第一个走出去的, 好人又再一次伸手.. 又握手了.. 哈哈哈
握了之后, 好人就笑着跟我说 : 厚~ 你今天握了好多次哦..
哈哈哈哈哈.. 原来他也知道阿 :PP
 全部人走完了, 我跟 wantan 他们不舍得走.. 好人也跟着我们在站门口..
铃铃 就跟好人要求抱抱.. 好人想都不想就说可以.. 哇..
elaine , pei yi 也跟着抱了.. 就剩我愣在那里.. 哈哈..
不可思议嘛.. 铃 就说: 嘉慧! 快点去阿.. 好人是笑到~~
我也跟着抱了, 我第一次跟男生拥抱.. 不懂如何是好 tim (害羞.. 哈哈)
很爽 ! 很开心 !  真的 :D

有照片给你们看,
你们看, 我是不是开心到很想傻婆? X)

然后好人就说他得去换衣了..
我们一直死命 互 bye .. 好笑~ XD
出去了.. 我看他的粉丝个个都要回家的感觉..
我就问他们: 你们不等好人出来?
因为我等惯了..我每次都等小东阿哲..
他们才有所领悟那样说 , 那就等吧 @@

等` 等` 等.. 好人还没出来..
爸爸 妈妈 姐姐 都出来了..
他爸爸很亲切的跟我笑, 好人妈妈超想阿哲妈妈!!! 真的.. 下面有照片..
之后我们 beh tahan 了.. 就跑回进去
我还故意装路人.. 走过好人的厢房..
门开超大的 walao ..
好人最后发现到 pei yi .. 哈哈哈哈哈哈
好人好像吓到, 他快快跑出来跟我们聊天 :D
他一出来就问: 你们怎么还没回家?
我就小小声地说: 因为不是回料咯.. [好在没人听到 hoho ]
我看没有人出声, 我就说 : 因为不舍得你咯 [学好人的.. X)]
全部人是笑到很大声地那种 ..哈哈
pei yi 就讲 我们在外面等了你很久列..
好人就很急的解释: 没有, 我弄头发 [好可爱哦 <3]
就聊聊聊.. 他就 slow motion 的从我前面走过..
我就说: 那我也要slow motion 的跟你挥手 [我真的放慢挥手的速度.. 哈哈]

好人要离开之前 ^^ 

之后他就说 , 最后再复习一次还有留下来等他的人的名字..
woohoo~ 他记得我!! lalala x)
然后他就走了, 我们就跟在后面..
过后在等 lift 的时候, 他一个一个的望我们..
他望着我的时候 , 我很 paiseh .. 就闪掉.. 不敢跟他对眼阿 ><
然后 lift 来了.. 他就进去.. 我本来想跟他 88 的..
他竟然叫我们进去, 铃飞都没有酱快就跟了进去..
我也跟着进咯.. 我站好人旁边 :DD
他还在那里 B1 B1 [他的车在那楼] cute 死 XP
到了那楼.. 他就出去了.. 电梯门关之前 ,他还在那里装哭.. 哈哈
就这样 , bye bye 咯 =)


好人和家人的合照 ;]

好人的爸爸 妈妈在前面
他妈妈是不是很像阿哲妈妈? 可能是姐妹也说不定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