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回忆当时 。。。

这几天 , 我一直想起送机那天 ..
还记得关于送机那天.. 我没有写到部落格吗?
我现在想分享一丁点 :)

 [ 这是那天的大合照 ]


还记得 ..
在拍这张照片的时候 ..
我好像没有在理小东阿哲的存在 ..
我只是跟 琳 , 小宝 , 宝怡 还有我老姐在那边乱 ..
嘿嘿 .. 我们还讨论要摆什么 pose 好看一点 ..

原本小东阿哲应该是站在前面的 ,
可是阿哲突然提议来站后面 .. 小东就 噢!一声 然后跟着走过来 ..
那个时候 `walao .. 暗爽到半死 !!
前面那些就很无奈咯 .. 阿哈哈哈哈 :P

阿哲一走过来 .. 我们马上退后给他位置 ..
因为我们本来才是最后一排的 ^^
这一退 , 我跟阿怡被阿哲庞大的身躯遮去 ..
不是我夸张 , 阿哲站在我前面horr , 马上暗暗去 .. 哈哈哈哈 XD
过后阿哲发现我们 “躲” 在他后面 ,
就叫我们去前面 :DDDD
最 pek cek 的是 , 他的手就差一点点要碰我的肩膀了..
他收了回去 !! ishhhhhh ~   =3=
之后我就站在阿哲的前面 , 他一直在我后面笑 @@"

注 : 照片中 .. 我跟阿怡是半蹲的 , 我们才没有跟那个阿薇同高呢! xP

还有啊, 这张照片要一个一个相机来拍..
我跟怡是脚酸到 在那边呱呱叫 , 哈! 因为我们半蹲..
老实说 , 我觉得我当小东阿哲没到 XD

-------------------------------------------------------------------------


拍完照 , 阿怡 yai yai 到~ 跑去跟小东讲 掰掰 ..
小东就跟回她 掰咯 .. 我跟琳他们反应超大 .. 一直弄怡 ;P

然后 , 阿哲突然说给我们一个一个合照 FUYOH~!
开心死 , 我没后悔我去送机 :]

薯条跑来催小东阿哲, 说他们不够时间了 ..
阿哲很坚持的要给我们拍完 ..
噢! 不愧是我最爱的阿哲 muackxx!! x)


[ 我跟他们的合照 ]


还记得 轮到我的时候 ...
不知道做莫 我整个很害羞 =="
可能是因为太突然吧 ..

我就拖着脚步 走过去.. 其实应该不算走..
是拖着地上那样 磨磨磨 过去 >,<
“磨” 到他们面前 , 我就砖进去他们的中间 ..
他们整个愣着 .. 还闪开一点给我砖进去 @@"""
我砖了进去 , 就转过身.. 跟他们面向同一个方向 ..
那个时候 .. 小东就问我 : paiseh 啊? [ 厚`那个笑容!! -^^- ]
我整个是在那边傻笑 .. grrrr .. 我不懂我做莫会失常 ><"
阿哲就问 , 好了吗?  我就嗯 + 点点头 ..
然后 就 咔嚓 咔嚓 .. 拍了 :3
我觉得我是 mo 到最久的一个 .. 呵呵 :P

还有还有!! 阿哲的妈妈好好噢!!
这个我一定要讲一下.. 哈哈哈哈
他们要进去了 , 大家就追阿追 !
照理说 我肯定也会追的 ..
可是阿哲妈妈在我旁边.. 搞到我要跑也不是 ` 不要跑也不是 ..
到最后变 快走!!  woolala ~!

他们下了手扶梯之后 ,
大家都跑去一个地方挤着来看小东阿哲  ~
我本来也是要去那里的 ..
阿哲妈妈跑来拍拍我的肩膀 , 然后跟我说 : 这里!
还带我去呢! 带了我去, 还跟我说 : 这里比较容易看到 :)
爱死阿哲的妈妈 .. 阿哈哈哈 ;D
晓东阿哲走了之后 , 她妈妈还跟我 和大家 掰掰 ..叫我们回家小心 ..





说真的 , 送机的那些照片 ..
他们刚巧在我生日那天 post 上来` 搞到我开心无比 ..
谢谢他们 n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